深仓投参股什么科创公司(参股深创投的上市公司)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力合科创(002243)提问, 董秘你好!经查询力合系旗下公司参与了对安思疆科技(3D传感/智能硬件领域研发商)系列投资:力合创投18年9月天使轮,力合科创基金19年8月A轮,力合创业投资21年4月战略投资。为何股权穿透只看到深圳力合泓鑫创投持股,而深力合泓鑫主要股东为李永良,请为我们中小股东简单解释一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同时面对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和股东责任,需综合考虑保障相关方,力合系是如何通过一系列制度安排和实践来保障各方利益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力合创投2021年参与投资了深圳市安思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力合泓鑫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基金产品,力合创投参股其基金管理人珠海紫荆泓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其提供专业化的投资孵化服务,深圳力合泓鑫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安思疆科技公司8.8757%股权。公司严格按照监管规则规范运营,建立了完善的内控体系和内控制度,能够有效防控风险,保障各方的合法权益。感谢您的关注。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