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1手环下载什么app(华为a1手环app官网下载)

华为发布过多款全新的智能手环产品,而华为荣耀手环A1 不仅拥有运动、睡眠等常规监测性质功能,华为还为它加入了能监测紫外线指数功能,这也是目前其他手环都不具备的。用户可以实时测试紫外线强度,在出游、逛街以及其他日常生活中做好应对措施。并搭配着多种颜色的腕带,颜值远远超过百元手环的标准,巧妙的组合让这款智能手环备受瞩目。

一、外观设计:16分

手环包装盒为蓝色,比较喜欢,正面印有白色荣耀畅玩手环A1字样,右下角是荣耀honor品牌字样,正中间简笔描绘了手环的外观,可以看出手环大概外形。

包装盒背面上部分印有手环的主要功能:运动监测、睡眠监测、紫外线测试、运动轨迹、健康数据分享、来电/信息提醒和智能闹钟。包装盒背面下部分印有手环的一些基本信息。

打开包装盒,里面有手环主体、充电底座和说明书。荣耀畅玩手环A1跟市面上其他手环一样没有配备充电器,不过一般安卓手机5V的充电器都可以用来给手环充电,可以共用也挺方便的。但荣耀畅玩手环A1数据线也没有,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荣耀畅玩手环A1分别有活力蓝、时空白、梦幻粉、魔法黑四种配色,拿到这款手环颜色是魔法黑标准版。

手环的背面,丝印有荣耀的英文logo,以及产品型号、公司名称、CMIIT ID。

荣耀畅玩手环A1配有专门的充电底座,这充电底座通过磁力与手环主体互相贴合。实际使用过程却不怎么样,充电底座在充电过程中,在静止或无人触碰时,可以和手环主体紧贴在一起,而一有人不小心触碰,很容易充电断开。

荣耀畅玩手环A1并没有配备显示屏,只有一颗LED双色指示灯,也就是说所有的数据读取都得依靠手机APP获取。通体黑色的表面上有棱形纹理,用手摸上去有凹凸感,层次分明。手环整体看上去非常的低调奢华,腕带材质为TPU,结实耐用,承载能力、抗冲击性及减震性能都很好。腕带和其他手环一样是一体化设计,可以直接从金属换扣下方穿过,如果想换其它颜色的腕带,只需要向内挤压取出即可,非常简单。腕带上的荣耀的英文logo通过镭射工艺雕刻到了表面。

二、产品功能:15分

荣耀畅玩手环A1没有配备显示屏,只能通过安装手机APP进行设置功能、采集数据。

在官网下载相应的App,打开App,选着\"华为账号登录\"或者\"游客登录\",还有微信和微博这两个其他登录方式。使用华为账号登录,用户的运动健康数据可以自动同步到云端存储,可以后期查看及分析,所以强烈建议使用前注册一个。当然如果嫌麻烦,也可以采用游客登录模式,记录当前本机数据,还有微信和微博这两个其他登录方式。

拿到手环之后,充电激活手环,打开手机蓝牙,确保手环在手机附近并进入蓝牙搜索状态,手机只能搜索到离手机最近、信号最强的手环。选择搜索到的手环进行连接。

如果初次使用一直无法绑定成功,建议让手环处于充电状态,靠近手机并敲击手环主体,很快就可以绑定成功,这是最近自己摸索出来的绑定方法。当弹出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对手环进行功能设置和数据采集了。

滑动出App界面左边缘界面,可以对手环相关功能进行设置。智能提醒功能作为手环必不可少的主打功能之一,当然荣耀畅玩手环A1也都有,开启来电/信息提醒,手环会震动和闪蓝灯提醒、可设置智慧闹钟、点击查找手环功能,提醒时手环震动/亮灯。智能闹钟设置完毕后,到达时间节点,手环震动四下,重复两次提醒用户,再也不必被烦人的手机铃声吵醒了,手环震动提醒相对而言确实更舒服些。点击找手环功能,手环震动且蓝灯闪烁,方便用户查找手环所处位置。

三、参数信息:15分 设备类型:智能手环兼容系统:Android4.4/IOS7.0以上并支持蓝牙4.1的智能手机主要功能:步数监测,运动时间监测,里程监测,紫外线测试,来电提醒,信息提醒感应器:G-Sensor,UV sensor防水防尘:支持防水,防水等级IP57连接参数:蓝牙支持,蓝牙4.2产品尺寸TPU腕带:约245*20*7.4mm产品重量:约20g产品颜色:多彩版:梦幻粉、活力蓝、时空白、标准版:黑色其它特点显示:LED双色显示,有来电提醒和短信提醒充电方式:吸附式充电座电池类型:70mA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续航时间:约28天

四、实用体验:17分

手环配戴起来很舒适,底托弧度设计,能很好的和手腕贴合,手环很轻便,仅重20g,戴在手上基本感觉不到重量。手环腕带TPU材质的腕带柔软度刚刚好,可以随意调节其松紧。在佩戴超过一天的时间里,荣耀畅玩手环A1也并未有明显的异物感,确实比较舒适,比较适合长时间佩戴。

荣耀畅玩手环A1拥有非常精准智能的运动监测功能,可以记录每一天的步行、跑步和骑行相关数据,自动识别无需人为切换,非常省心。每天的不同运动状态的运动时间,运动距离以及消耗的卡路里。

在APP主界面向右切换到睡眠监测界面,可以查看当天的睡眠数据。手环能智能识别并记录睡眠深睡、浅睡和清醒时间,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睡眠质量。跟运动数据一样,以柱形图显示用户的睡眠状况。

紫外线监测是该手环的最大亮点。用荣耀畅玩手环A1在室内监测了一下紫外线的数据,不意外的显示为低紫外线指数,为0~2左右,在室内的话也基本是这个数值。拿到室外太阳下检测手环紫外线强度,得到了3~5的数值,APP给出的建议是戴帽子或者戴防紫外线墨镜,SPF30的防晒霜,虽然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我来说应该是懒得做防晒工作,但是不得不说这项功能还是挺贴心的,给了妹子们不错的参考。

另外,荣耀畅玩手环还支持基本的防泼溅,防水等级为IP57,可以保证日常生活中的防水。在早晨洗脸时依旧戴着它,浸水后擦干净即可,但这功能需要长时间使用才能体现出来。不过从设计来看它的密封性应该也是不错的,基本不用担心进水损坏,只是游泳时不建议佩戴。

续航能力方面,荣耀畅玩手环A1官方称其有28天的待机时间,而在实际使用中,它的续航表现也的确可以让人信服,每天仅有3%~4%的电量消耗。

五、体验总评:16分

荣耀畅玩手环A1体积小巧,而且很轻便,戴在手上没有明显的束缚感。除了常规的运动和睡眠监测,加入紫外线监测,可以更好做好户外防晒措施,还有日常生活中的防水和超长的续航时间。总之,如果你需要一款轻便又能智能识别,性价比高,还可以超长续航的手环,荣耀畅玩手环A1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荣耀畅玩手环A1也存在没有显示屏,查看运动数据不方便,没有心率传感器等需要改进之处。

荣耀畅玩手环 A1评分

外观设计:16产品功能:15参数信息:15户外体验:17体验总评:16

评测总分:79分(满分100分)

本文产品由野玩儿体验馆提供,评测由众测网友原创

未经许可请勿做任何删减以及其它商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