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柱多少钱啊(擎天柱多少钱-)

最近一家名为AS工作室的厂家公布了一款孩之宝官方授权的擎天柱大雕像,尺寸和造型都相当抓人眼球,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他的表现吧!


图片转自微博用户

@AzureSeaStudio

这款大雕像的尺寸方面很是惊人,高达达到了95公分,撇开大枪作弊的高度外,到头顶也有70多公分的高度了。


造型方面,主要是以G1和IDW两个经典造型来进行设计的,所以外形我觉得还是相当讨喜的。姿势方面也比较经典,右手高举大枪,左手伸出食指指向前方,很是霸气!


除了刚才那个POSE之外,这款雕像还能替换两个手臂,实现另外的POSE造型。这个造型下整体高度就降低到了75公分,这个姿势我觉得也非常好看,并不像一些雕像因为切换了手臂等部件而导致姿势僵硬!


另外还能切换手中所持武器,双刀模式下很有电影OP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底座的刻画也非常讲究,爆炸飞溅的场景极具动感,这里到时候应该会有光效的吧?


这个大刀造型很明显是借鉴了电影造型的,挺漂亮的!


同时EX版还多附送一个能量斧头,作为一款雕像产品,有大枪,有双刀,还有能量斧,几乎把擎天柱比较标志性的武器都囊括了,好评!


细节方面,头雕还是采用了G1动画风格为主,红色的卡姿兰大眼睛很有神,这里到时候应该也是有灯效的。


胸口居然还能打开,展示出里面的领导模块,领导模块同样也有LED光效!


作为一款拥有孩之宝正版授权的雕像产品,又是我们非常喜欢的擎天柱大哥,从造型到细节呈现,以及配件和POSE等等我觉得都很不错,不过这款产品目前还未公布具体售价和发售时间,到底香不香就要看他的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