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月2国际车展门票多少钱(郑州国际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

来源:河南广电-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段晋哲 文/图) 2021第十四届郑州国际车展11月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以“豫加油,惠更好”为主题,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内一、二层9个展馆,近8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和1000多款车型大规模集结,超豪华、豪华、合资、自主、新势力等系列全线主流品牌齐聚,全域汽车消费产品集中展示。多款新车型耀目上市,不同定位和价格区间的车型不仅可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也让观众一饱眼福,尽享极致汽车盛宴。

本届车展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越来越个性化的汽车外形和五彩缤纷的色彩,而各类新能源车成为本次车展的主流,不仅品牌众多,各类车型也一应俱全。

本届车展从11月4日到11月8日,展会采用电子门票预约观展方式,请携带个人身份证,佩戴好口罩,经过查验行程码、完成实名登记、出示绿码,消毒、测温通过安检后方可入场,针对河南省以外及有14天省外旅居史的观展人员一律查验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3天2检,严管严控。

责编:邵恰

本文来自【河南广电-映象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