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gl8雨刮器多少钱(gl8雨刮片多少钱)

近期有网友咨询别克GL8雨刮器不工作是什么原因?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系统故障

对于别克的这个车子而言,他的雨刮器出现不工作的情况,考虑极有可能是系统的故障导致的,因为之前有很多个车主来到我这里也是同样的问题,经过电脑读取信息流,也没有查询到什么特殊的故障代码,只是雨刮器不能正常工作。

解决办法:重启车子

出现了这个故障,你不用担心。车主可以将车子停下来,然后将车子熄火用遥控钥匙锁车断电之后重新启动就可以恢复正常。只是控制电脑的一种系统故障,具体原因不明,但是重启是有效的。


第二种原因:电机或控制开关损坏

另外如果并非是系统的问题而导致的故障的话,那么考虑主要还是电机本身的问题或者控制开关出现了故障,而导致雨刮器无法正常工作。通常这种故障通过电脑读取信息流,也是可以查询出来具体的故障点的。还存在另外一种可能,就是雨刮器电机的保险丝出现了问题。

解决办法:更换电机或控制开关和保险丝

通常这种情况下一般先需要检查保险丝是否熔断,如果有熔断的话更换保险丝就可以了,外面的修理厂更换一次的价格也就在10元到20元左右,如果是电机的问题的话,建议到外面的修理厂更换,价格不高,只需要200元左右。如果在4S店的话,价格比较高,需要400元左右。另外控制开关出现故障也可以在外面去更换,价格在50元到70元左右,在4S店的话需要2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别克GL8雨刮器不工作的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