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启辰r50加满油可以跑多少公里)

2016年12月22日 14:26





车是家里大哥的,我就以第一人称来分享一下用车感受,现在开了已经差不多有3000公里了,一样一样的来说吧。
先说油耗,开始的时候有8个油,让我还有点怀疑,因为经常看论坛,感觉有点高。现在稳定七个油 ,可能是因为驾驶习惯越来越好了,开车趋于平稳,变成了稳重男人,油耗能降低就降低,能省则省。3000公里平时都是跑的市区,高峰时段会堵车,所以这个油耗还是可以的,还算是比较省油。前阵子跑了趟高速,油耗很低,估计只有6个左右,油耗还是很满意!毕竟不是有钱人啊。
外观:本人比价偏向于三厢车,但是R5O是我喜欢的为数不多的两厢车之一。只是启辰R50的外观做工要是再好一点就完美了,很多人选车都喜欢看重外观,在这方面做好了,加上价格优势,启辰的口碑和品牌应该会很好做。
动力:动力怎么说呢,据说是日产的发动机,1.6L的勉勉强强吧,有时候还是有点肉,不过市区里面还比较满足,毕竟车多。我也不是很追求推背感,还是那句话,工薪族,够用就行了。
空间:个人很是满意,可以说是最满意的一点了,因为马上要小孩了,空间还是大一点比较好,当初选车的时候就做了这方面的考虑,三口之家,再加上老人,是完全能够满足的,一点都不拥挤。可以说选择启辰R50,空间和价格占了百分之九十的因素。个人觉得,买车,首先还是要做实用性这方面的考虑。
操控方面:很精准,轻盈,可能是因为还是新车的缘故吧,有日产车的传统,这要点个赞。
内饰:座椅这就不吐槽了,毕竟车子的价格摆在那里,但是内饰实在是有些跟不上啊,尤其是在看了其他车子之后,算了,还是不吐槽了,毛主席说:“牢骚太盛防肠断”,哈哈。
这种小车,真的是很适合家庭代步用,省油,最主要的是日产质量,用着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