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隆多少钱(拉隆是什么)

自从玛哈·哇集拉隆功在2007年下半年搬到德国居住以后,他就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城市,他将75%的时间都花费在了欧洲生活,很少回到泰国,履行自己的皇家职责。当时的玛哈是泰国唯一的男性继承人,他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在所有人都配合保密的情况下,泰国人并不知道他们未来的国王一直生活在国外,王室住宅局也对此进行保密,玛哈的行为没有受到任何约束。

玛哈身为为泰国的王储,在国内的行为必然受到约束,因此他选择了在德国定居,据说。他每次到达购物中心之前,所有侍卫必须先去检查卫生间的清洁程度,甚至有专门的清洁人员,将商场的卫生间全部清理干净。玛哈·哇集拉隆功带着很多侍卫浩浩荡荡走进商场,他的购物从来都是没有方向性的,据说他对瓷砖雕塑非常感兴趣,在一次购物中购买了数百个雕像,花费惊人。不仅如此,那些与他到德国出差的侍卫们也都挥金如土,每个月的开销不菲。

2007年到2009年,这位王储几乎很少很少返回泰国,他绝大部分时间都与刚刚结识的新欢苏提达生活在一起,两人在德国享受浪漫的二人时光,而远在数千公里的西拉米王妃完全不知道自己“头顶上的青青大草原”。上面这张照片就是拍摄于2009年9月,刊登于德国当地的报纸Wochenblatt,随行的保镖还在为这对情侣拍照,苏提达挽着玛哈的细节,也体现了两人感情的浓郁。

当时,玛哈·哇集拉隆功努力将自己的行为保密,他知道,自己的父母对他的奇怪行为会强烈反对,甚至于可能会因此改变他未来成为国王的统治计划。不过过在2012年诗丽吉中风以后,玛哈变得更加肆无忌惮,与此同时,普密蓬国王的病情也越来越严重,几乎没有人可以再控制玛哈这位王储了。

在2014年,玛哈·哇集拉隆功与西拉米提出离婚,并将她的亲人全部监禁起来。诗丽吉和普密蓬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使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儿子,玛哈迅速稳固了自己的王室地位,而苏提达也在建立自己的后宫,一种新的泰国王室势力格局正在形成。

2015年普密蓬国王病情严重,而玛哈·哇集拉隆功作为长子,他不仅仅没有陪伴在父亲身边,还在慕尼黑附近购买了两栋豪宅,第1个是Stollberg,价值1,200万欧元(约1.08亿元),位于图新湖的斯塔恩伯格湖畔,另一个是在Feldafing附近的豪宅,价值约510万欧元。有趣的是,即便这两栋豪宅已经装修,但是玛哈却从来没有在这两所豪宅中居住过,这样的挥金如土程度真是令人难以想象。

玛哈都没有居住这些豪宅,原因是因为他每次到访德国,都会带着多达近百名的侍卫随从,没有哪一栋住宅可以提供如此多的住所,因此玛哈到德国总是会包家酒店,例如泰王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加米施-帕滕基兴的Hotel Zonnenbichle,他将整栋酒店改造成自己的私人娱乐宫殿,4楼是他的个人居所,整个地板都重新装饰,并布置了很多古董和文物,就连酒店的工作人员也禁止进入该私人区域,只有他的妃子们和亲密的仆人可以进去。

这位泰王奢侈糜烂的生活还远不止如此,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向大家揭秘,泰王更多的私密生活,关注小妹,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