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各局实力排名(中建各局实力排名)

随着春节的结束,各地也开始陆续复工。那么今年1月份的中标情况如何,哪些建企实现了开门红?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在2022年1月,全国建筑施工企业中标数量达83913项,同比(与去年同期)下降1.17%。

全国建企中标数量排行榜

从中标数量来看,1月份受春节假期以及各地疫情的影响,各建企中标数量相对较少。根据详细的中标企业来看,中建八局中标数量排名有所上升,以66个标位居第6,中建三局以39个标位居第25位。

在排行前100的中标企业中,中建有3家工程局上榜。而在1月底,中建公布了近期重大中标公告,仅25个标,就价值857亿,迎来了2022年的开门红!

这25个标中,中建三局以139.8亿的中标额位居第一,其次是中建七局。

随着各大央企纷纷进军铁路、公路和市政领域,建企之间也是越来越内卷,竞争越来越激烈。招投标市场活跃,对于造价人而言是好事,意味着机会多多。各位没考一级造价师证书的,可以考一个,以应对更加内卷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