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丹麦音响价格是多少(汽车丹麦音响一套价格是多少)

目前正在热播的《欢乐颂2》远不及第一辑有看头,相反地,观众反映欢乐颂2编剧不够严谨,槽点满满。比如有段剧情中,曲筱绡给赵医生改装车载音响,花了41万元!41万!这是什么样的音响啊?

虽说好的车载音响号称是豪车“事业线”,但真的就那么高不可攀吗?我们一起来看看顶级豪车里的音响都是什么价位。

Dynaudio: 丹麦丹拿

丹拿这个品牌在音响发烧界可谓如雷贯耳,地位数一数二。它的高音单元可以承受lOins/1000W的功率不会烧毁,这是很多单元都达不到的魔鬼指标。

丹拿音响跟大众汽车是铁哥们,上至辉腾,中至CC,下至高尔夫,丹拿都是顶配车型的配置。沃尔沃也用的是丹拿喇叭,国产的S80L和XC90选装丹拿音响大概要1.2万元人民币。另外一提的是,丹拿也是布加迪这种顶级跑车的合作品牌。

Bang & Olufsen :丹麦B&O

B&O主要卖点在于外观工业设计,虽然不讲究绝对的HiFi性,但讲究声音的细腻、自然、优美、和谐。B&O备受豪车青睐,阿斯顿马丁、奔驰、宝马、奥迪上都采用B&O的系统。其中奥迪是B&O的忠诚拥泵,旗下诸多顶配车型都配备该品牌音响。而奥迪A8搭载的B&O档次更高,国内选装要7.2万元人民币。

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B&W

这个品牌的音响有多牛逼?全世界超过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古典录音,都是选择B&W产制的扬声器作为鉴听喇叭。宝马7系、沃尔沃XC90、玛莎拉蒂等旗舰车型上都采用B&W音响。沃尔沃XC90上的19个扬声器1400w输出的音响,原厂选装价格为2.58万人民币;宝马7系配备的B&W,选配价格为3.8万人民币。

Burmester:柏林之声

这个德国顶级音响牌子,一般车是不可能见到的。保时捷、奔驰S级、迈巴赫、布加迪威龙等配置的也是柏林之声。保时捷Panamera要选装柏林之声的3D环绕音响系统,费用高达8.95万人民币。

BOSE:博士

美国老牌扬声器品牌博士,在汽车中就显得比较大路货了,凯迪拉克、保时捷、奥迪等等豪车都采用博士,但一般很少配备在旗舰车型上。国内奥迪A8想选装BOSE音响,只要1.7万人民币就行了。

其他的著名车载音响还有JBL、Naim、Beats、Mark Levinson等等,不过这些品牌摆在柏林之声、B&O、B&W面前就黯然失色了。而顶级豪车中搭载的三大音响品牌选装最多不过10万左右,那么曲筱绡为赵医生花41万元改装音响,要么是被当水鱼狠宰,要么那套音响就像众泰SR7-GAL一样,镶金又刻钻,身价立马翻倍,否则真不知如何能玩到这么贵。

呃对不起,嘴欠又黑了一下众泰。

(关注@车漫部落,我们一起来谈谈车,说说爱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