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3开头的是什么快递(711开头的是哪个快递)

据路透社17日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扩大,消费者转向网络购买,亚马逊公司周一表示,将在美国各地雇佣10万名仓库和快递工人,以应对网络订单激增。

招人、加薪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上述工作岗位将在亚马逊的物流中心和配送网络,有全职岗位,也有兼职岗位。

“在提倡保持社交距离的当下,把东西送到人们家门口至关重要,对老年人和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来说更是如此,”亚马逊负责全球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戴夫·克拉克周一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正面临需求大幅增长的情况,这意味着今年这个时候,我们对劳动力的需求是前所未有的”。

亚马逊鼓励那些因新冠肺炎疫情“失业或休假”的其他行业的员工提出申请,包括酒店业、餐饮业和旅游业的员工等。克拉克还称,“我们希望这些人知道,我们欢迎他们加入我们的团队,直到一切恢复正常,他们的前雇主能够让他们回去。”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称,这一决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扩大的情况下做出。截至周一下午,全球确诊病例超过18.1万例,至少7113人死亡。美国至少有4281例确诊病例,至少74人死亡。

除了雇佣新员工,亚马逊表示,还计划在4月前投资逾3.5亿美元,提高仓库和配送部门小时工的工资。在美国,将在每小时15美元的基础上提高2美元,在英国将每小时增加2英镑,在一些欧洲国家将每小时多支付2欧元。

亚马逊表示,该公司正就公司的安全预防措施咨询医疗卫生专家,并已经实施在工作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加强清洁等措施。

路透社称,亚马逊的员工人数随季节波动,最近在假日季达到顶峰,全职和兼职员工达79.8万人。

对快递的需求空前高涨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消费者倾向不出门,越来越依赖网络购物,对快递的需求空前高涨。

亚马逊此前曾将加快发货速度作为其商业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在当前的需求下,亚马逊的物流有些不堪重负。在美国许多地方,亚马逊Prime和Fresh提供的当日达或几日达服务已经难以实现。上周六,亚马逊公司曾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扩大,订单激增,交货时间可能比平时更长。

同时,亚马逊网站上还出现商品短缺情况。亚马逊周六表示,“一些受欢迎的品牌和产品,尤其是家庭必需品”已经脱销。CNN商业频道周一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一些品牌的卫生纸和几种品牌的消毒湿巾已经脱销。

此外,一些物流中心的员工可能不会来上班。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放宽对仓库工人的出勤政策,允许他们在3月份不受限制地无薪休假。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启动了一项2500万美元的救济基金。如果物流中心和配送部门的员工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亚马逊救助基金”将允许他们申请相当于至多两周工资的补助。

在物流中心,亚马逊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增加了所有站点的清洁频率和强度,并要求员工在每个班次开始和结束时对工作站和车辆进行消毒和清洁。

上周,亚马逊建议那些可以在家办公的全球员工在3月底之前都可以在家办公。

随着疫情发展,亚马逊还不得不与部分卖家角力,这些卖家试图通过亚马逊网站利用眼下时机不正当牟利。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表示,它已经召回了100多万件产品,原因是这些产品存在价格欺诈或虚假宣传抗击新冠病毒的效果。该公司上周末在其博客中表示:“我们积极监控我们的商店,并删除违反我们政策的要价。”

超市也在招兵买马

除了亚马逊,不少零售商也在招兵买马。

随着新冠病毒传播,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的官员建议人们待在室内,远离人群,以保护自己免受病毒侵害。诸如纽约州和俄亥俄州等州采取关闭酒吧、餐馆和电影院等措施,餐饮、旅游、娱乐等行业受到冲击。不少超市“盯”上了这部分人群。

美国连锁超市Albertsons、Kroger和Raley’s等也开始为繁忙的部门招聘新员工,以完成网上订单。

目前尚不清楚政府采取的新的限制措施是否会对快递业务产生影响。在旧金山湾区,官员周一表示,除非必要,比如为“直接向居民运送食品、商品或提供服务的企业”工作,否则人们必须呆在家里。

(编辑邮箱:ylq@jfdaily.com)

栏目主编:杨立群 文字编辑:杨立群 题图来源:东方IC 图片编辑:朱瓅

来源: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