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大肚腩多少钱

9月9日,范·迪塞尔现身意大利海边度假,街拍曝光后引发热议。

54岁的范·迪塞尔只穿着一条短裤,光着膀子赤裸上身在游艇上游玩。他的神情十分悠闲,拿着一颗雪茄超有范。虽然手臂肌肉壮硕,看上去还隐隐有些线条,然而腹部肌肉却全然不见,只能看见一个大肚腩,看起来发福了不少。

另一张照片中,范·迪塞尔拿着手机在看。可能是阳光刺眼,他还戴了一副墨镜,一只手不住地摩挲着大肚腩。光头在阳光下反光明显,显露出人到中年的老态,和以往电影中的健硕形象截然不同。

网友看了范·迪塞尔的街拍,有人调侃说家里的伙食太好了,有人说好大的肚肚,会不会吸起来就变成腹肌?还有网友直言不讳地吐槽,认为范迪塞尔的肚子如同孕妇待产一般。

范·迪塞尔是一位知名度好莱坞演员,曾出演过《拯救大兵瑞恩》、《速度与激情》、《银河护卫队》等电影。因在系列电影中出演“唐老大”一角,范迪塞尔被观众熟知,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在刚刚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中,范迪塞尔的身材还保持着很好的状态。高大健硕小腹平坦,手臂肌肉分明,让人安全感爆棚。没想到距离拍摄才过去一年的时间,范·迪塞尔开始放飞自我,身材爆肥,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

期待《速度与激情》的大结局,相信范迪塞尔会在拍摄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恢复成威风凛凛的唐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