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直租网(房东直租网站)

我们都知道找中介租房是需要支付一定的中介费用的,那么怎么找房东直租的房子,今天就让PChouse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1、实地考察

可以在能接受的通勤距离、价格等因素范围内,筛选出有意向居住的小区,选好后大家可以利用周六日或休息的时间去小区看一看,有的房东会在出租屋的窗户上面贴有房屋出租的字样,这样比较简单,直接打给房东即可。还可以向小区的居民或者保安打听是否有房屋出租,没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也可以去你想住的小区物业或者居委会询问,小区物业和居委会大妈通常都会知道一些需要出租的房子,不出意外的话都是真实的房东直租房。

2、利用人际关系

在找房的时候,也试试打开微信,选择朋友圈搜索“出租”“租房”“合租”“室友”等关键词,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或者是写一条求租微博&朋友圈发出去,也能增加一些机会,最后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向同事朋友求助,看他们是否有没有认识的人在出租房子,这个方法既省时又省力,而且对于房源的可靠性了如指掌。或者看下有没有朋友近期想搬家的,他现在的房子如果合适也可以直接转租过来。来源:太平洋家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