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娃何辉凡为什么不冷()

文:达达的马蹄

社会上,有趣的事情总会时不时发生。比如说母亲因女儿太漂亮而不让女儿结婚,比如说年龄相差20岁的两人却相恋了,还比如说有人不穿衣服就上了综艺节目。社会上的这些趣事给了我们很多的欢乐,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是哪一位嘉宾敢不穿衣服就上台,他就是何辉凡。

​《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的第二期中有一位特殊的人火热出场,这位嘉宾与其它的小朋友很不一样,他最大的优点就是抗冷,这个嘉宾就是“火娃”何辉凡。有人爆料,何辉凡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小孩,他可以在3摄氏度的时候在室外玩耍,且是在寒冷的长沙,光着胳膊与其他小朋友在一起玩。

​由于何辉凡的这个特质,网友们给他起了个外号,这个外号就是“火娃”。当然,由于小孩能有何辉凡这个优点的人不错,所以何辉凡这个小孩迅速在网上走红了。人红自然就会受到一些人的关注,在《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第二期的时候,节目组前来请何辉凡参加节目,何辉凡在节目上给了观众特别大的惊喜。

​何辉凡没有穿衣服就上台了,他可谓是第一位不穿衣服上台的嘉宾!他大闹现场,谢依霖和陈妍希却笑了。何辉凡一亮相观众们都笑了,他不仅没穿衣服,还在台上到处跑,这让主持人孟爷爷很是手足无措呀。孟爷爷将何辉凡抱到了座位上坐下来,问何辉凡叫什么名字时。何辉凡立马回道:“鹅”,孩子般天真的言语瞬时让全场观众大笑不止。

​孩子终究是这世上最天真与最活泼的,何辉凡在座位上坐了很短的时间就离开了位置,在场上到处跑,他一会到沙发周围走走,一会跑到了观众席,场面很是混乱。不过,在场嘉宾的心情却是越发激动了。谢依霖和陈妍希这两位本来正襟危坐的嘉宾,因何辉凡的到来,心情越发的好,满脸笑意。

​《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第二期中,节目组给他弄了一个冰雪世界,冰雪世界的温度只有1.8摄氏度,陈妍希和谢依霖走进这个冰雪世界的时候感到特别寒冷,但何辉凡却在里面玩了20多分钟。通过节目组为何辉凡制定的这个环节,我们可以看出何辉凡确实是不怕冷呀,担得起“火娃”这个称号。

​大家喜欢今天的文章吗?如果想看更多更精彩的文章就请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