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顶级套锐多少钱()

皓影可以称得上是广汽本田今年的压轴产品了, 从3个月前的亮相到11月初的试驾,我相信有很多人都被吊了很久的胃口,而昨天广汽本田也已经正式公布了皓影的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新车共推出推出锐·T动、锐·混动、幻夜版三个系列共11个车型,动力方面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系统,选择足够多。那老问题又来了,哪款值得选?



直入主题,汽油版哪款值得选

240TURBO 6MT/CVT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16.98/17.98万元

作为整个车系的入门车型,精英版更多是承担一个拉低车系售价的任务,相信并不是一个可以走量的车型。但从配置来看,精英版也不算寒酸,相反还是挺丰富的,LED大灯、双出排气管、主动降噪等配置都有,如果你的预算恰巧就是没那么高,那么精英版还是值得一选的。



240TURBO CVT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9.68万

  豪华版的售价比精英版上涨了1.7万元,但是却换回了一列新增配置,比较好用的有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前碰撞缓解以及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这些。豪华版新增的这些配置足够让你拥有比较体面的用车生活了,只要你的购车预算不是太低,那么豪华版起步我觉得是比较好的。



240TURBO CVT 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20.68万

  只需要多加1万,舒适性、便利性配置就能有一个比较好的提升,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在有多位驾驶员的时候能够很方便的调节坐姿,真皮座椅也更好打理一些。其它方面的配置也有所增加,整体来说,这1万元花得挺值,但是却没有达到非常有吸引力的地步,所以豪华版和尊贵版这两个车型,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240TURBO CVT 尊享版AWD 官方指导价:23.28万

  尊享版和尊贵版最大的区别是增加了AWD智能四驱系统,当然了除此之外的配置科技性、舒适性配置也是有所增加的,但是你却要付出2.6万元的代价,比起之前任何两款车之间的差价都要高,所以是否选择尊享版还需要掂量掂量。如果你平时行驶环境对四驱系统有需求的话,那你就只能选尊享版,如果没太大需求的话,尊贵版的性价比要更加出色一些。


240TURBO CVT 幻夜版 官方指导价:21.68万

  幻夜版可以看成尊贵版的升级版,配置方面的升级可能还不是主菜,主菜是幻夜版所带来的的更加个性化的外观,这幅黑化得很彻底的外观估计会有很多年轻人喜欢,但是售价也来到了21万多,也不算低了,所以选择幻夜版还是尊贵版就看个人选择吧。



240TURBO CVT 幻夜版AWD 官方指导价:23.58万

  幻夜版AWD这款车型就很好理解了,它就是尊享版AWD的黑化版本,配置方面完全一致,差的只有幻夜版本这个套件,并且售价也只差3000元。可以说如果你想买尊享版的话,那还不如直接选幻夜版AWD,毕竟都花23万多了,也别在乎这3000元了。



混动车型购买推荐

HYBRID 锐·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20.98万

  都叫精英版,锐·精英版和240TURBO CVT经验版的配置差多远呢?答案是,还真挺远的。毕竟在售价上相差了3万元,所以广汽本田也不太好意思住换个动力总成。最大的差别是锐·精英版搭载了Honda Sensing系统,轮毂也升级了一英寸。简单点来说,锐·精英版的配置没有想象中那么斋,如果对混动车型感兴趣但又预算不太多,这款车型还是值得选的。



HYBRID 锐·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22.98万

  锐·豪华版的指导价比锐·精英吧多了2万元,但也正因为这两万元,锐·豪华版的配置比精英版要多了许多,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自动双区空调等这些配置重新出现在配置表上,但遗憾的是,尽管售价已经去到了接近23万,但依然没有真皮座椅,这一点会令人稍微有点纠结。


HYBRID锐·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

  说实话,锐·尊贵版这个价格有点不上不下,配置肯定比锐·豪华版丰富,但是又真的没有很大的吸引力,比较好的配置就是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了,其它增加的配置稍微有些鸡肋,如果你刚好想要这些配置又愿意多给1万元,那就选这个配置吧,不然还是锐·豪华版好一些。


HYBRID锐·幻夜版 官方指导价:25.28万

  这是整个车系里最贵的版本,也是我认为在混动版本里第二值得选的版本,虽然售价高达25万多,但是抵不住配置高啊,黑色的外观也有不错的个性,配置上也有年轻人喜欢的抬头显示、360°影像之类的,所以,如果预算充足,这款顶配车型比锐·尊贵版更值得选。




  总结:千等万等,终于等到了皓影上市了,这次皓影推出了11个车型,售价从不到17万到25万多,售价区间范围也是挺大的,但是皓影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配置丰富,动力系统也有两个选项提供选择。如果你预算不多,又对混动系统不感冒的话,1.5T中配车型会是比较好的选择,如果你预算充足,又是一个配置控,那就果断上混动顶配把,这个选择绝对不会让你后悔。(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谢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