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联core是什么()

截止2019年4月20日,北京威力塔斯2019年毕业生(大学2023届)所有同学均收获了全美综合排名或专业排名前50的学校录取,其中包括美国顶级文理学院威廉姆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心理学专业,乔治华盛顿大学公共健康专业,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数学专业等顶尖学校及专业录取,并且收获超过100万美元的奖学金。

以下是部分录取信息统计:

学校简介

美国威力塔斯学校(U.S.A. Veritas Prep School)由美国权威认证机构–中北部认证委员会(NCA,ADVANCED)批准,可在美国本土以外区域办学,并有资格为成绩合格的国际高中学生颁发美国六大区域认证机构认证的美国高中文凭,所颁发的中学文凭和学分被美国教育部门、所有美国大学以及世界各类大学认可。

学校具有在本土以外办学的资质,北京校区是美国总校在中国境内开办的第一所分校,学校秉承共同学习,成就未来的教育理念,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与多方位、系统性的实践渠道,为开发、提升孩子们的个性成长提供优秀的成长平台。

办学特色

学校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力求把学生送入欧美名校,并很快适应名校紧张的学习和生活。学校每班人数不超过15人甚至更少,同时,在中外教师带领下,发展出了各种俱乐部活动:CORE志愿者、科技俱乐部、模联、写作俱乐部、阅读俱乐部、Omnibus俱乐部、戏剧俱乐部、健身俱乐部等,通过不同的活动来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及社会责任感!

学校外教师生比例为1:6,教师人数明显高于美国公立中学,也体现了威校关注到每一位同学的教学思想。除了在上述领域具有优势之外,美国威力塔斯学校中国校区还采取了针对名校的教育目标、教育体系、教学手段及具体措施。

课程及学制

北京美国威力塔斯学校让学生们在紧张快乐的环境中适应纯英文美国原版课程,激发孩子学习主动性及独立思考能力,为将来步入美国名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高中学制4年,学生9-11年级在北京校区就读,12年级进入美国本校完成剩余课程及大学申请。所有课程设置与美国本校同步,全部授课教师由美国本校派出,并为中国学生特别开设了TOEFL及SAT辅导课程。

美国学籍,中美校区灵活转换是美国威力塔斯学校的教学优势,同时优秀学生享有免费赴美交换学习的机会。

小结:

美国威力塔斯学校北京校区2019年录取再结硕果,学校采用美国高中教学方法,培养国际化人才,我们也期待这些走出国门的学子可以走的更远更好,真正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人才。

本文为京领原创出品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