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要出嫁演员表(格格要出嫁演员表主演)

还记得《格格要出嫁》里扮演童年金蟾的小演员吗?

2000年,出演古装清宫戏《格格要出嫁》,这可以说是她的成名作,小金蟾格格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被各大媒体盛赞为“天生演戏好材料”。

事实上,除了曾经作为童星的光环外,余玥这些年来一直在自己挚爱的演艺事业中默默努力着。

2010年以高分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曾多次荣获一等奖学金。

以前一直觉得她很漂亮,很美!

小金蟾的扮演者名叫余玥,当年通过网上征选,被导演选中。当时曾有媒体记者觉得小余玥长得非常像董洁。后来在电视剧 《飞刀又见飞刀》中,成年方可可由董洁饰演,而小方可可就是余玥出演的。 ​

2014年从北电毕业后,余玥先后出演了古装武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抗战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都市爱情网络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等一系列作品,每一个角色都认真演绎,始终在潜心打磨演技。

2007年,余玥曾与杨紫合作出演校园故事片《我是粉丝》,两人就此结缘,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