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最高时速是多少(20的车最高时速是多少)

请您在阅读前,先点击上面的“关注”。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在互联网时代下各类新兴行业层出不穷,大街小巷从事外卖员、快递员这些新兴职业的人不在少数。当然从事配送服务,基本上都离不开电动车这一出行工具。对此不少电动车企业瞄准这一市场,推出了超长续航、更能跑的电动车。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2款适合送外卖的电动车,能上牌、跑得远,一次充电续航至少200km。

小刀N9长征版

电机:长征版2.0电机

电池:石墨烯3.0电池

控制器:长征版智能三合一2.0控制器

续航:200km起

N9长征版搭载小刀长征版2.0增程系统、长征版2.0电机、长征版智能三合一2.0控制器等7大核心部件,打破电动车行业续航焦虑。此前在“400锡游记骑行挑战赛”中,N9长征版完成了一次充电续航203km的卓越表现。

搭载800W功率电机,最高时速可达45km/h。细节上精准电量管理系统,整车电量精准显示合理管理放电。简洁的走线设计造型时尚又大气,运动感十足。车辆长度达到1820mm,送外卖选这款车空间宽敞更实用。

新日远航系列FL6

电机:X-TEC变频电机

电池:X-TEC石墨烯电池

控制器:X-TEC控制器

续航:200km起

新日FL6一大亮点就在于搭载X-TEC远航双核系统,确保车辆动力性能足同时续航更出色。电池上可选配72V35Ah石墨烯电池,搭载800W同步变频电机,爬坡有劲更省电。在北京首钢园的骑行挑战赛中,FL6圆满完成一次充电续航超200km的挑战。

细节方面加宽的真空轮胎与地面接触更大,抓地力更强。高亮透镜大灯,夜间送餐照亮前行之路,贴心守护车主出行安全。

结语

以上2款电动车无论动力、速度、续航还是制动性上都无可挑剔,只要你所在的城市未禁限摩,就可以正常上牌上路行驶。不知道你们更看好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