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你三个问题是什么(问你三个问题是什么梗)

第一,你最不擅长(缺点)什么?

相信这个问题很简单,简直可以“脱口而出、不假思索”的说出来,比如说,我个子矮、眼睛小、不会说话、不会写、不会做饭、不会人情世故……等等,不管是从外表还是内在,能说出来一大堆,对吧?

那接下来第二个问题,你最擅长(优势)是什么?

如果此时是面对面问的话,我能脑补到那静止般的画面,不是静止了,是在思考,是在绞尽脑汁的思考,因为不知道自己优势是什么。

好,第三个问题:你觉得,现在社会是会什么重要,还是敢于展示什么重要?

我来告诉你,因为我是从事互联网行业的,这两年多来的从业经验告诉我,会展示什么比会什么重要。

陌生人是怎么认识你的?你展示出来是什么样的,他们就认为你是什么样的人,对吧。同样的,在如今互联网盛行的时代,你想通过这个平台赚点什么,那不是应该大胆展示自己。

展示自己喜欢的,或者会的,而不是一直在说自己不会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