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蓝牙名字怎么改(怎么改苹果蓝牙名字怎么改)

隔空投送是个比较实用的小功能,类似于蓝牙传送,我们可以通过隔空投送,将手机里的资料传给好友,相比于蓝牙,速度那是快上不少。并且,可以根据需要修改下自己的名字,以免传送错误。

那么,苹果手机怎么修改隔空投送名字呢?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不清楚,其实只需要几个步即可使用,一起跟着下面教程看看如何查看的吧。

品牌型号:iPhone 14 Pro Max

系统版本:IOS16

苹果手机修改隔空投送名字教程

第一步:首先需要进入我们的苹果手机,然后进入自己的【设置】功能,进入到设置界面中;

第二步:进入此页面之后,在设置界面中,将【通用】功能进入;

第三步:进入此页面之后,接着选择并点击最上方的【关于本机】进入其中;

第四步:进入此页面之后,在关于本机界面中,选择并点击最上方的【名称】进入到其中就即可进行修改(如下面图片所示)。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怎么修改隔空投送名字的方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有同样需要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