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kw等于多少马力(184kw是多少马力)

很多摩友都有一个摩旅梦,而对于大部分摩友而言,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摩托车才是重中之重,而关于适合去摩旅的车型也是比较多的,而入门级别的摩旅车也不是很贵,大约在三万元以内能买到什么样的摩旅车呢?

关于三万元以内的摩旅车,它们的选择也是非常多的,考虑到摩旅用途的车型比较多,而在定义在三万元以内的车型确实也不在少数,考虑到摩旅的车型以拉力车、巡航车、休旅车为主,所以对于这些车型上也是可以在三万以内寻找的。

对于这些适合摩旅的车型也是给大家参考几款,这几款车也是比较适合用于一些长途的摩旅的,如去西藏这样的热门摩旅路线。

隆鑫无极300DS 指导价:21800元——24600元

这是来自于隆鑫无极的一款拉力车,无极300DS的设计风格上也是偏向于摩旅专用,而它的排量达到300CC,单缸四冲程设计,最大马力达到27.9PS,最大扭矩为24N.M,最大功率为20.5KW,而它的用途广泛也是值得大家考虑的车型之一,毕竟当下国产系列的入门级别的拉力车很多,考虑到在三万元以内的拉力车,这款无极的300DS也是可以成为摩友的候选车型之一。

豪爵铃木DL250 指导价:26800元——27680元

这款来自豪爵的DL250是一款合资车,而且各方面的配置上也是与海外版同步一款拉力车型,甚至比印度版的单缸DL250更强一些,至于这款车用于长途的摩旅也是很多国内摩友的需求,它的动力引擎采用了一台直列双缸引擎,最大马力为25PS,最大功率为18.4KW,对于这款拉力车也是适合于西藏这些偏远地区摩旅的,至于这台车的优点也是皮实耐用的特性比较明显。

凯越400X 指导价:29800元

这款来自凯越品牌的拉力车凯越400X是一款中排量拉力车,而它的特点也是比较有特点,一款拉力车的设计风格,与更大排量的凯越500/525X一样的设计风格,但在三万以内可以买到的一款拉力车,它的特点也是符合大众对于拉力车的审美的,至于这款车一些特点也是值得大家考虑的,关于这款车的一些优势也是值得大家考虑因素之一。而这款400CC排量的拉力车它的动力表现了是足够用于西藏这样的摩旅行了。

对于以上的几款拉力车都是不错的长途旅行车,而且都是具备了电喷系统的硬性条件,所以对于前往西藏这样的高海拔地区也是可以胜任的,对于这样的拉力车,大家觉得还有什么样的吗,欢迎大家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