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演过的电视剧大全(许凯演过的电视剧大全2022)

许凯是今年爆红的流量小生之一,他参演的电视剧也不少。白鹿和许凯是一个公司的,她也和吴谨言多次合作。

《延禧攻略》

首先就是今年的大热剧《延禧攻略》了。这部剧中许凯饰演皇后的弟弟,因为温润如玉的性格和出色的外貌获得了无数人的喜爱。

吴谨言和许凯在这部戏中饰演一对爱而不得的情侣,不过这部戏已经是俩人的第二次合作了。

《凤囚凰》

在与关晓彤和宋威龙合作的《凤囚凰》中,许凯饰演年轻侍卫沈遇。不过这部剧中他的戏份比较少,所以并不怎么出名。

在这部剧中,女二是由白鹿扮演的。这是签约于正的公司后,首次参演的角色。因为她在这部戏的后半段占比太大,还一度引起了观众的反感。

让人惊讶的是这部剧中还有一个角色——太后是由吴谨言饰演的。虽然戏份不多,但把年轻太后的城府和腹黑演了出来。

《朝歌》

许凯和吴谨言的三次合作就是在这部电视剧中了。但这部剧的主角并不是许凯,而是张哲翰,这也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年轻演员。

这部剧还是以妲己的故事为中心线,许凯饰演锄奸扬善的杨戬。这两个角色势必会发生很大的冲突,期待他们的互飚演技。

《招摇》

这部剧以仙侠题材为主。由白鹿、许凯主演。许凯在这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究竟演技如何呢?现在这部剧已经杀青,就期待播出啦!

你最喜欢许凯的哪个角色呢?(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