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会自用电自充(手机会自动充电吗)

IT之家 5 月 26 日消息,今天 realme 真我发布了 realme 真我平板 X ,还有 realme 真我 GT Neo3 火影限定版,除此之外,realme 真我还带来了一款真我移动电源 3 Pro 33W 火影限定版,售价 179 元。现在IT之家带来真我火影充电宝(黑色)图赏。

真我移动电源 3 Pro 33W 火影限定版采用火影授权定制,重量 230 克,薄 16.6mm,不管是自充还是为手机充电,都支持 33W 智慧闪充。电池能量 37Wh (3.7V),电池容量 2x5000mAh 串联双电芯,等效于 10000mAh 电池能量。

蓄电输入时,USB-C 口支持最大 33W (5V3A/ 5V6A/ 9V3A / 11V3A/ 12V2.5A) 功率快充,实现 33W 智慧闪充需搭配支持 33W 智慧闪充的电源适配器与数据线。

USB-A 与 USB-C 接口均支持最高 33W 智慧闪充,同时兼容主流快充协议,能同时为你的两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游戏机等智能设备补电,充电需求一网打尽。

双口同时输出时,USB-C 和 USB-A 输出总功率最高可达 25W (5V5A) 。笔记本电脑、部分平板电脑和 Switch 需使用移动电源的 USB-C 口进行输出充电,并使用适配的充电线,该线需另行购买。

轻轻双击电源键,开启 AIOT 设备专属小电流模式。为真我蓝牙耳机、真我手表等多种设备智能匹配充电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