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加长揽胜运动版多少钱(18年揽胜运动版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新一代揽胜国内实车首发亮相。此前该车国内预售价已正式公布,其中,新一代揽胜3.0T典范加长版预售价为209.88万元,新一代揽胜4.4T首发版预售价为251.88万元。

如果仅从外观设计来看,新一代揽胜基本脱胎自前辈车型的造型比例,甚至更像是一款大改款产品

不过新车依然可以看到诸多传承性细节,包括侧“鲨鱼鳃”元素、悬浮式车顶、分段式尾门等

前脸整体风格更加扁平化

作为创新,新揽胜设计有隐藏式车门外拉手、车顶双“鲨鱼鳍”天线等

早在去年10月,新一代揽胜就已在海外率先发布。作为路虎旗下新一代旗舰车型,全新揽胜继续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车身尺寸,其中在长轴距车型上首次可选7座版本。新车整体造型脱胎自前辈车型的造型比例,并具有全新扁平化设计风格。

尾灯组是新车一大创新,路虎表示新一代极光、揽胜运动版和星脉车型也将得到该设计风格

仪表盘为全新悬浮式液晶显示屏

除浅色内饰外,新揽胜还可提供深色车内配色

方向盘具有全新造型设计,并使用两种颜色皮质包裹

官方表示,全新中控屏带有触觉反馈功能,在操作时相比传统触控屏幕可减少视线离开道路的可能

内饰方面,新一代揽胜车内运用有木纹饰板、哑光铝饰板和大量皮质包裹。作为全新改变,新车配备一块13.1英寸弧形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与之配备的为Pivi Pro信息娱乐技术。

长轴距版可提供7座车型

基于海外车型来看,新一代揽胜除四座和五座版车型外,首次在长轴距车型上提供七座版本。从车身尺寸来看,新一代揽胜除宽度有所降低外,其他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均有提升,其中长轴距车型比标准轴距可获得200毫米的额外空间。

新一代揽胜全系标配主动式后电子差速锁

动力方面,新一代揽胜顶级动力车型不再提供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转而与宝马合作,搭载一台由其提供的4.4T V8发动机。基于海外车型来看,这台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7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与同样搭载4.4T V8发动机的2021款宝马X5 M相比,新揽胜最大功率降低63马力,峰值扭矩保持一致。此外,该车在海外市场还可提供3.0T直列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匹配48伏轻混系统。同时还包括一款3.0T插电混动车型。

此前,我们已对新一代揽胜官图进行了详细解读,欢迎点击下方文章标题查看:新车 | 配宝马动力,可选7座,解析全新路虎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