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15是什么轮胎多少钱一个(别克英朗15轮胎型号多少)

说起美系的销量担当,不得不提别克英朗,但近几年英朗换装了3缸发动机导致销量一落千丈,果然学宝马搞三缸是错误的,自从别克英朗换装4缸发动机后,换代车型在国内轿车领域发展神速,去年12月份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卖出4.2万台。英朗搭载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1.99~12.59万,在售的4款车型全部配备了1.5升自吸发动机,与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虽然这款车没有呈现出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但是百公里5.9升的百公里油耗在大部分消费者可接受范围内,而且新上市的4款车型全部符合国6排放要求,整车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

外观造型方面,别克英朗呈现出比较稳重的一面。车头上配备的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内部填充了黑色直瀑线条,中网周围以及飞翼式车标采用银色镀铬材质有着不错的高级感,虽然这款车的前大灯造型普通,低配车型的大灯搭载的是卤素远近光灯,但是大灯却具有自动开闭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

尺寸方面,英朗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09×1798×1464毫米,轴距达2640毫米,整车自重达1270千克,从整车自重上看新款英朗的车身用料很扎实。侧面车身与车头的造型比较显得很稳重,好在别克为这款车配备贯穿式的腰线,两侧车窗框采用黑色的橡胶条包边,运动感得到体现。

英朗这款车之所以在去年12月份如此高的销量,得益于这款车终于换装了4缸发动机,同时新款车型还给出了4万元的价格优惠,最终让这款车比大众朗逸受欢迎,将轿车销量亚军收入囊中。那么这款销量暴涨的车型原配什么轮胎呢?

玛吉斯WALTZ MS1

原配尺寸:205/55R16 91V

玛吉斯MS1是玛吉斯轿车系列中的一款舒适型新品轮胎,其产品特性主打静音、舒适和干湿的操控性能,主要目标用户为注重静音、舒适和安全行驶的商务人士,宜商宜家。

玛吉斯MS1胎面中间高刚性花纹和高密度刀槽设计,能起到抗震且缓解冲击力的作用,大大提高行驶的稳定性。S型3D花纹沟以及胎肩封闭设计,能够有效降低胎面花纹噪音的同时,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能。四条周向宽大的主沟确保制动时接地一体化,减少轮胎变形程度,且提升排水性能和抗侧滑能力,确保在湿地驾驶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玛吉斯MS1使用了创新的Full silica配方,相比于传统的High silica配方使用了更多的二氧化硅,能够显著地提高轮胎的抓地性能,并且在热量产生过程中降低能量损耗,实现低滚阻,降低油耗。更重要的是,全新配方下的MS1相较于上一代产品胎体硬度下降了3%,有效提高了轮胎的舒适性。

固特异御乘II代

御乘II代轮胎采用了固特异最新一代“静音胎面”设计,旨在最大程度地降低轮胎噪音,让旅途从此多一份宁静。御乘II代轮胎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行车噪音,带来安静愉悦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行车途中宝宝的安然入睡,还是在车内哼唱几首喜爱的歌曲,固特异御乘II代轮胎将为这一切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

御乘II代轮胎引入了更为优化的胎体结构,最突出优点是能够减少路面震动的传递,从而进一步提高驾驶舒适度。此外,安全一直是固特异轮胎设计的根本,御乘II代轮胎将豪华车轮胎的湿地刹车性能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