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888与gk888t有什么区别(gk888cn和gk888t区别)

斑马GK888t是一款桌面式的标签打印机,通常客户在购买后不知道如何去安装使用,接下来的内容会介绍此产品的具体安装和使用说明。

文章来源:深圳市谷梁科技有限公司


一、安装硬件

1、在拿到打印机后,通常需要开箱检查以下配件是否有缺失,以便于更好的安装。

应有配件为:打印机1台,数据线1根,电源及电源线1套,色带芯1根,驱动光盘1份,如图所示:

内部构造图解:

2、连接打印机,在检查完配件后需要将打印机的连接并组装起来,

可使用端口:通用串行总线 (USB) 、并行和串行接口

必须针对具体情况提供所需接口电缆。连接接口电缆时,要关闭电源。接口处需插紧。

小心:连接或断开通信电缆之前,必须将打印机电源关闭

接口的具体插装如下图所示:

3、碳带的安装,这一步比较关键,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较多,请以下面的

图解部分去实际操作安装:

二、安装驱动

点击斑马GK888t打印机的驱动,进行驱动程序的安装,具体如下

计算机弹出“找到新硬件向导”窗口,

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单击“下一步”

此时,将打印机驱动光盘放入电脑光驱。 同时选择“在搜索中包括这个位置”

点“浏览(R)”,选择打印机驱动光盘上的目录

(展开目录到:“光盘盘符:\Software\ZebraSetupUtilities\Driver\ZBRN\Win32”)

并选择“zbrn”文件。

此刻,等待驱动安装结束。

单击“完成”,结束安装过程。

文章来源:深圳市谷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