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英朗的功率多少(2017款英朗多少马力)

造型上保持了别克家族式的经典设计,比较时尚。内部呢,相较前两款车型就没那么洋气了,稍微要沉闷一点。尺寸上,英朗的长宽高为4609/1798/1464mm,轴距为2640mm,相较前两款也要紧凑一点点。



搭载1.5L四缸发动机的是英朗典范版,其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是我觉得英朗GT在侧身的一项非常细心的设计,也是在安全上的一种考虑,对于当年的这个级别的车型而言,很少会有车型回去考虑侧方转向灯的设计,而英朗GT确实做到了。



内饰设计环抱式的座舱设计简洁大气,层次分明,十分耐看。车内虽然没有采用太多的软性材质,但好在做工不错,不会对整体的质感造成太大的影响。大量的哑光装饰条的使用,给车内增添了几分时尚感。黑米双色的搭配则较好地营造了温馨的居家风格。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W紧急制动提醒、HSA坡道辅助和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精英型车型还配备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此外,新车将提供雪域白/朱砂红/麦田金/黯影灰四种车身颜色。



空间上,英朗(参数|图片)让人们完全感觉不出它是紧凑的小型款。座椅柔软,布局清晰,前后排都不会有突兀的挤压感,反而头腿都能提供一拳左右的预留距离。动力领域,英朗设有1.5L四缸和1.3T三缸两种款式,分别提供113和163的最大马力。这种配置对于绝大部分的家庭来说,日常生活完全绰绰有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