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纳秒什么意思(三纳秒等于多少秒)

#nba改规则#

在8月9日时,NBA官方发布了新赛季的规则修订案,修订案有四条,这四条都是为了以减少进攻球员以非篮球动作制造犯规,对于哈登、东契奇、特雷杨这种喜欢用身体去博犯规的球员影响巨大,这四点分别是:

1、进攻球员以异常角度倾斜到防守者身上;

2、进攻球员突然偏离他的路线(侧向或后向);

3、进攻球员以异常角度踢腿;

4、进攻球员用手臂勾住防守者。

为何联盟要修改规则呢?联盟太软,过度崇尚进攻,防守球员几乎不能与进攻球员有任何的身体接触,一接触就是犯规,比赛的流畅性与观赏性也被哨子完成摧毁,裁判在关键时刻可以轻易用哨子改变比赛的走势。8月9日奥运会正在进行,美国男篮在FIBA赛场的对抗差到无语,全队除了杜兰特拥有巨星的硬实力,利拉德、塔图姆、拉文、布克这些像边角料,卢比奥都打爆利拉德。

北京时间8与22日,NCAA联盟爱纳大学主教练里克-皮蒂诺在采访中谈到了FIBA赛场、NBA赛场、NCAA赛场的区别,他表示:“我们球队收获了很多,球员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就比赛层面来讲,FIBA的身体对抗是NBA的三倍,是NCAA的五倍。”

(爱纳大学目前正在希腊打友谊赛)

完整的采访是这样: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将参加欧冠的职业球员,他们有三位球员都在希腊国家队效力,他们非常出色,我们虽然输了10多分但球员们学到了很多,国际赛场的对抗是NBA的三倍,是大学篮球的五倍,这就是比赛方式的不同。

NBA为了崇尚进攻一再出台有利进攻的规则,2010年后联盟开始走下坡路,这也让美国男篮在世界的舞台上多次吃瘪,19世界杯他们甚至仅仅排在第七平队史最差战绩,各国的篮球都在进步而美国却在退步,皮蒂诺说的没错FIBA的对抗性强太多, 尤其是因为没有防守三秒,你突破进去里面三个彪形大汉,19世界杯字母哥被塞尔维亚给打哭了,而字母哥在NBA赛场就是无解的存在。NBA要继续进步恢复对抗让防守三秒消失很有必要。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