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二手车多少费用(10万左右的车二手多少钱)

有一辆汽车可以让我们出行变得更加方便,活动半径更广,节假日或者休息的时候可以开车带着家人去自驾游。一些驾驶技术不好或者刚刚考出驾照的车友,买车的时候犯难了,因为他们不知道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到底应该买新车还是买一辆二手车?聪明人就这样选的。

新车的优势

新车价格偏高,不过市场上也有一些价格便宜的全新车型,比如低配本田飞度、现代瑞纳、雪佛兰赛欧等车型,这些全新的车型10万就能落地。买新车的时候不用考虑这辆车是不是事故车或者泡水车,而且新车零部件是全新的,质保期内可以放心开,如果用车过程中出现问题还可以找经销商。

二手车的优势

1、价格低、维修成本低

预算10万,能在二手车市场买到一辆B级车,甚至可以买到一台入门的豪车,比如宝马1系、奔驰A级等。这些二手车的市场价明显低于新车,选择二手车可以让你花最少的钱,拥有不一样的用车体验。另外二手车的维修成本低,如果一辆二手的翼子板坏了,可以从同款车型上拆下同款配件装在自己车上,二手零件的价格低于新零件的价格,能省下一大笔费用。

2、二手车更保值

一辆全新的车型上牌后就开始贬值,如果选择韩系、美系车就会发现旗下的新车都不保值。如果选择一辆二手车就不用考虑保值率高低的问题,因为二手车保值率基本不会有太大变化,二手的汽车除外。

二手车的不足

二手车的存在就有一定道理,它能满足预算不足的车友对汽车的需求。当然二手车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个别车贩子会以次充好,将事故车或者水泡车当正常二手车出售,如果大家碰到一些价格非常便宜的二手车的时候就要擦亮眼睛,因为这辆车很有可能来路不明,或者出现过事故,因此大家选择二手车的时候最好有懂行的朋友跟谁,防止上当。

​总结:新车和二手车优势不同,新车价格偏高,不能“花小钱办大事”,只是选择新车的时候不用考虑售后或者日后维权的问题。二手车能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个人还是觉得当你预算有限的时候,还是买一辆靠谱的二手车合适,聪明人都这样选,大家觉得呢?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