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外国语小学(仙林外国语小学招生)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记者 李晨 王璟)记者从南京市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了解到,南外仙林分校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高中部2018年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招生工作即将全面启动。

一、招生范围和对象

面向南京市内、外招收一批优秀的适龄学生。

二、招生计划

1、小学:一年级216人。

2、初中一年级:仙林校区14个班560人;燕子矶校区4个班160人。

3、高中一年级招收180人,其中中招计划150人、增招30人。

4、国际高中:(1)德国巴州高中课程班招收3个班。(2)UFS澳州精英国际课程班招收5个班。(3)中美国际课程实验班招收4个班。(4)中美GAC/ACT国际课程班招收2个班。

中德、中美、中澳三个项目的中招计划分别安排30人,余额面向全国学校自主招生。

三、报名方式

各年段全面实行“网上填报、现场审核、交费领证”。

1、登录学校官网www.nflsxl.com,点击网上报名飘窗或点击http://58.213.107.100:2017/xsbm/Announcement.shtml完成注册报名 (不接受现场报名)。

2、完成报名表格填写并点击保存提交后,请耐心等待。网上初审通过后,学校将通过《问学》APP通知家长在规定时间来校进行现场审核、领取招生登记卡。

3、现场审核所需材料:

① 户口簿(原件+复印件:户主页、父母页、学生页)。

② 一年级:适龄儿童出生证(原件+复印件)。

初一年级:小学4、5、6年级学生成长手册(原件)。

高一年级:中考建档号、中考分数条。

③ 每生100元报名费。

四、报名、面谈和测试时间

1、小升初学生(南京市内、外)4月14日09时起报名登记,分批安排面谈。报名时应以填写志愿的方式,选择仙林校区和/或燕子矶校区。

2、小学一年级新生4月23日09时—5月2日24时报名。5月5日面谈交流,5月12日前公布面谈结果。

3、中考外语加试(笔试100分/口试20分)于5月12日进行。本校和南外初三学生统一组织报名和确认,其它学校的学生,按市招办规定时间,先在线报名、后现场确认、再参加考试。 学校依据外语加试成绩划定合格线并向市招办上报加试合格考生名单。英语加试成绩合格者方可填报我校志愿。

五、国际高中各课程班

南京市学生应报名参加5月12日学校组织的外语加试;南京市外学学生,参加4月14日或5月12日学校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考试科目:外语、数学)。

六、录取

根据面谈交流或考(测)试成绩划分等第,依次录取成绩优秀者(A等);自主招生选录成绩B等者;原则上不录取成绩为最低等第的学生,通常为B-或C、D等。

七、国际高中自主招生

南京市外的学生:依据数学和英语单科成绩以及两门总分划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所有进入国际高中自主招生的南京市考生,外语加试成绩在合格的前提下,学校再按分数划分ABCD四个等第,并视加试等第与中考总分的不同组合,有条件地择优录取。

八、咨询时间、电话、审核地点

咨询时间:8:00-16:30(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3:00-16:00(周六)

咨询电话:025-84027918 84027977

咨询地点:招生办公室——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6号(地铁2号线到羊山公园站、公交D1到中医药大学站、公交97W▪178W到学原路▪中医药大学站、146W到外国语学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