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卡改密码是什么(中国农业银行卡改密码是什么意思)

扬子晚报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康雪茹 记者 朱鼎兆)“实在是太感谢杨警官了,要是再晚一点,我的血汗钱就全到骗子手里了!”4月27日,淮安市民李女士特地带着一面锦旗来到闸北派出所,感谢民警杨武林及时为她挽回了56900元的损失。

差点被骗的市民给民警送来锦旗。

4月24日16时许,李女士在公司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那头自称是公安局户政科的民警,说李女士名下的银行卡有洗钱的行为。李女士一听就慌了,对方又提出可以网上办案,先加QQ调查一下情况。李女士按照对方的要求,来到安静无人的地方,开始“网上办案”。为了“洗清李女士嫌疑”,对方要求李女士把自己银行卡里的钱转入到李女士名下的农业银行卡内,并更换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李女士非常配合,把钱转入银行卡后,但因为农业银行卡密码忘了,李女士又按照对方的指示去银行变更。

下午5点多,李女士来到农业银行修改密码,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发现有人通过手机指导李女士操作,立即警觉起来,劝阻李女士暂停汇款,对方可能是骗子。对于好心劝告,李女士却不相信,执意要汇款,工作人员果断报警。

闸北派出所民警杨武林迅速出警,赶到后发现,李女士情绪激动,一直坚信自己没有被骗,民警了解到,李女士正与一名“警察”开展“网上调查”。民警果断告知,这是典型的电信网络诈骗,李女士这才明白自己被骗了。

民警将李女士带回派出所后,发现李女士建设银行卡里的钱已经不见了,手机短信此时提示农业银行付款失败,民警立即与银行联系,紧急冻结李女士的账户,最终保住了里面的56900元。

来源: 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