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本地人去哪吃海鲜(青岛本地人去哪吃海鲜自助)

青岛是我国的热门旅游城市,每天接待大量的外地游客,青岛的美食,以海鲜为主,来旅游的客人,一般会到那些名气大的网红餐馆就餐,但真正的好味道却藏在只有青岛本地人才知道的餐厅里。

这家位置很隐蔽的小餐厅,他家的海螺面是一绝,被很多人赞,说是青岛最好吃的海螺面,店门口的海螺壳堆成小山。

海螺是很小众的小海鲜,很多人觉得海螺肉,吃起来并没有多吸引人,却没想到被这家店的老板拿来做成海螺面后让人惊艳。老板习惯将用剩下的海螺壳堆在店门口,这堆得像小山一样的海螺壳,成了这家店的招牌。路过这里,如果没有这堆海螺壳的话,很少会有人注意到这家餐厅,这堆海螺壳成了这家店很明显的一个标志,还有不少人在这里拍照留念。

这是一家夫妻经营的小店,主打的就是海螺面,几乎每个客人都会点,面是正宗的青岛味道,用的是大碗,很粗犷,里面的面很精致,简单清爽,用新鲜的海螺做浇头,海螺切成薄薄的片,处理得非常干净,汤是鲜鲜的清汤,饭量大的一口气能吃两三碗,这样的海螺面,即便是青岛本地人也不常吃。

店里还有大肠面,大肠处理得同样干净,吃起来有韧劲儿之后,满口留香。虾仁炒饭也是点单率很高的,新鲜的虾仁吃起来味道很甜,很弹牙,饭炒得软硬适中,不油不腻,咸淡也很合适。

他家的各类海鲜同样点单率很高,尤其是油爆大虾,每一个虾个头都很大,烹煮前还是活蹦乱跳的,剥开之后鲜嫩的虾仁让人很有胃口。炒海肠,味道同样出彩,有嚼头,弹牙。

餐馆虽然很小,但收拾得很干净,在这里三五好友吃一顿家常便饭,聊聊天是很惬意的,店里有面,有海鲜,还有各类炒菜,明码标价,不担心吃完之后结账时会发生不愉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