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3上什么配件(is3带什么配件)

大家好,这里是挖土联盟!

今天不挖土了,带大家去户外探索一辆坦克!

在风景优美的崇山峻岭之间,突兀的停留着一辆坦克。这辆坦克就这样露天停在一处小山坡上,被遗弃多年。

靠近这辆坦克可不容易,周边杂草丛生,靠近了才发现,其实坦克是停在一个人工制造的台子上面。底下还有一条小过道。先看坦克外部。已经有一点生锈了,看炮台的造型,以及坦克上面的文字等细节,可以确定这是一辆二战时期苏联制造的is-3型重型坦克。

坦克顶上的机枪支架还能够活动,弹簧依旧很给力。 接下来就是进去里面看看是什么样子的。

由于露天存放,坦克内部也有点生锈了。进入炮台位置,最明显的就是装炮弹的炮管,以及控制转向的两个转盘了。这两个转盘都还能转动,这意味着这个炮台其实是还能转向的。来看一下炮台转动的样子。并且,摇动另外一个转盘,炮管的角度也能够调整,这样就能够改变炮弹的射击角度和距离了。

炮台的另外一边,有一圈圆筒状的配件,其实这是放置炮弹的地方。 士兵就是这样,取下一枚炮弹,塞进炮管后方,盖上封闭盖子,然后调整好方向角度之后把炮弹发射出去。 炮台底下是驾驶舱,这是坦克前方,驾驶员就是在这里操控坦克,头顶还有一个瞭望口,但是这辆坦克已经驾驶位被拆除了。

这是坦克后方,有两个圆形的出入口,主要是方便往里面递送炮弹等物资的。

这一款is-3重型坦克其实没有参加二战,它是在二战结束后几天才投入量产,首次正式亮相是在45年9月7日的柏林胜利阅兵式上。而这一辆很有可能是后期部署在这片山岭上,守护这附近的一片村落土地。

好了,这一期的文章先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