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b点买入(什么是b点买入信号)

标签确实会影响转化,但这并不是补单的重点,本期小森给大家讲讲补单的意义是什么:

搜索补单的权重大呢?是因为消费者有了强烈的需求之后,才会去搜索相关的关键词,比如说家里没有大米了,那客户一定会搜索大米,对不对?

那整个过程都是人找货,所以消费者购买的目的会非常的强,并且消费者搜索完成了之后,会根据自己的经验判断来点击排名靠前的店铺浏览,那这个时候你通过补单把关键词排名给他做靠前了,你让客户看到了,那你就达到了我们补单的目的,而客户点进来之后啊,能不能成交那就需要看你的优惠了,包括你的价格对不对?

包括你的详情,还有评价这些内容。所以我们通过补单只能做到高排名和高曝光置于人群的问题。其实不管你是什么人去标签,如果他不感兴趣,他就不会点进来,所以对于标品来说呢,不用在意标签的问题,对于非标品来说呢,很多都是不需要负担,即使需要补单的类目也是一样的道理,所以总结吧,补单就是为了排名,那转化呢,还得看你的产品和内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