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物鼠标代表什么(送鼠标什么意思)

游游妹的男友前两天送了游游妹一个游戏鼠标,算是他给我的道歉礼物吧其实游游妹我并没有很生气,真的就气了那么一会他就急着送礼物让我消气,是不干了啥亏心事。有怀疑但又不能直接问,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瑶,那我也送他一个什么好了,顺便再关心一下他。

既然他送了我一个游戏鼠标,那游游妹也送他一个好了,反正也暂时想不起要送啥。挑了一下之后决定选择罗技G302电竞游戏鼠标,毕竟罗技是大牌厂商,质量有保证,而且价位也合适。瞧上这款鼠标的主要原因就是合眼缘,纯黑色的外观搭配蓝色的灯光,罗技G系列的那个巨大的logo被映照得非常酷炫。

当然,既然是一个游戏鼠标那必须要有一定的有性能,罗技G302鼠标拥有6个可编程按键,可以按照玩家自我的需求加以定制,除此之外,鼠标按键的高灵敏度也是游游妹选择它的原因,罗技G302在左右主按键下方内置了一个金属弹簧,为主按键提供张力,增加按键触感和响应力。有了这个功能游游妹我倒要看看那个笨蛋还会不会说出鼠标卡了的借口来。

游游妹在下单后就告诉男友会给他一个惊喜,他居然非常冷漠地给我回了一个哦,然后就跳到了让我带他吃鸡的话题上,瞬间就不想给他了呢,冷静一下想想自己还要去套他的话,先忍忍吧,如果他是真干了啥亏心事在一起算总账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