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进口车价位多少(大众高尔夫进口价格)

说到旅行版,可能很多朋友都是非常的喜欢,现在市面上旅行版的汽车以德系车居多,因为旅行版的车型比较好看,而且装载能力比较强,如果要买一台进口的旅行版需要多少钱呢?首先不说旅行版,就是进口车型,价格也应该不菲。

今天大米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纯进口的旅行版,这款车型就是进口大众的高尔夫,现在裸车价是15.88万元,直接优惠了5.1万。这款高尔夫就一款排量: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六挡双离合的变速箱。

这款高尔夫使用的是四轮独立悬架,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78*1799*1515mm,轴距是2630mm,其实这款车型的数据还是不错的,高尔夫的后备箱容积,其实才是最大的亮点,它的容积是605L,最大可以扩容到1620L。

这款高尔夫厂家指导价20.98万元,定价其实并不高,相较于普通的高尔夫,只贵了大概5万元左右的价格,现在市场上最终端的价格应该在15.88万元左右,这款车型可能很多朋友都没有在意过。今天我们就联系那位了进口高尔夫的车主,让他讲述了下这款进口高尔夫性价比到底如何?

当初自己买车,其实就认定了要买一款旅行版的汽车,其实一开始看的是A4的allroad版本,但是价位太高,囊中羞涩就放弃了,选择了这款比较小众的高尔夫。

这款进口高尔夫车型我是比较喜欢的,很多人说我的车型空间太小,虽然是紧凑型的旅行车,但是后排对于我来说完全没有问题。这款高尔夫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采光效果好,感觉空间也通透,后备箱容积也是非常大的,我觉得高尔夫的空间要比很多20万左右的车都要优秀。

动力方面,这款高尔夫的动力,我觉得也是相当的不错,1.8T匹配六挡双离合的变速箱,自己亲自实测百公里加速7.8秒,对于一款十来万的车子,我认为家用确实是非常的优秀了。但是对于我自己来说,我比较追求速度,后期打算去刷一下,争取跑到七秒钟。

操控部分,这款车子其实和普通合资高尔夫的操控是一模一样的,要是打分,我可以给到99分,因为它采用的是高尔夫的底盘悬架,底盘悬架绝对是一流的。这款高尔夫车型的底盘调教,我觉得是非常的有韧性,行驶感觉很德系,和日系软软的感觉不一样。

油耗方面,很多人关心我这款车的油耗,其实这款车型的油耗和一般的轿车也差不多,百公里油耗在7升左右,拥堵的路面可能达到9到10L,这也是非常符合我的预期的。

内饰部分,其实这台进口高尔夫的内饰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就是和普通的高尔夫一模一样,如果不了解这款车的人坐进车内,一定会以为自己坐进了一台国产高尔夫,当然德系的内饰就是非常的工整、精致,在这台进口高尔夫上面也充分显示了。

总得来说,这是一台高性价比的车型,尤其是它的价格还不到16万元,就可以买到一台纯进口的旅行版大众,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对于这台车为什么销量不是太好,主要还是落地18-20万的价位,国人更倾向于三厢B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