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轮胎加多少压(新308胎压多少合适)

不是所有轮胎都能重载!

轮胎企业很多,轮胎品牌更多,但堪当重载的优秀轮胎产品实在太少,而玛吉斯轮胎一向以优越的载重性能著称。


为了满足细分市场的特殊需求,更好的服务于重载市场,玛吉斯最新推出一款低速,短距离,高重载产品——MD308。

这是一款短途慢速、高重载花纹,具有防夹石子、抗撕裂、抗冲击、高承载性能,专门针对工地、矿区重载车辆的诸多难题而设计。

玛吉斯MD308采用多曲面的胎面花纹设计,提供良好的排石效果,同时也兼具良好的花纹钢性,这一特点完美解决了夹石子的难题,也因此更加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及安全性。

由于路况差,承载重,轮胎撕裂现象时常发生,因此给广大重载车主造成了不小的经济损失。玛吉斯MD308采用的多曲面花纹块设计,提高花纹连接强度,具有卓越的抗撕裂性能,延长轮胎使用寿命,让车主省钱。

对于轮胎产品来说,胎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趾口)是非常关键的部位,胎唇一旦损伤无法修复,整条轮胎都将报废,对于车主来说,遇到这种情况恐怕要心疼到表情扭曲。玛吉斯MD308的胎唇部位以钢丝环带加尼龙环带设计,能减少及防止胎唇部故障,同时提高安全性能。

重载车辆大多行驶在恶劣的路面上,这对轮胎胎面设计的要求更高,玛吉斯MD308的胎面采用四层多种钢丝环带设计,具有抗载、抗刺扎、抗切割能力,提供优越的承载性能及安全性,满足工地、矿区周边恶劣混合路面的使用需求,提升轮胎使用寿命。

作为重载轮胎产品,玛吉斯MD308将其商用价值实现了最大化,针对细分市场,以低速、高重载、短途、极坏路为设计要点,使其使用寿命及运输效率有了明显提升。


重载轮胎,我推荐玛吉斯MD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