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敞篷多少钱(大众高尔夫敞篷价格)

虽说敞篷车因性价比较低在国内均属于小众车型,但其在海外市场则是一个不少人选择的类型,以至于很多品牌都会推出敞篷车丰富消费选择。



近日,大众以紧凑型SUV打造的T-ROC敞篷版车型遭到曝光。



从谍照图信息了解,新车未进行伪装,但整体来看也只是小幅升级,例如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中网格栅和下保险杠都有所调整,同时取消了雾灯。



侧面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以及采用双门加软顶设计。



至于尾部同样没有什么变化,但小鸭尾的设计有效提升新车运动感。




虽说新车只有外观谍照,但作为改款车型,其内饰将不会有什么变化,依旧为大众风格的内饰。




至于动力方面,相信也不会有太大惊喜。



动力上将延续现款的1.0TSI三缸和1.5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



由于目前以SUV打造的敞篷车还是很少,对比T-ROC敞篷版售价也不过是大众高尔夫敞篷版的售价,所以能对标的也都是些入门车型敞篷版,例如宝马2系敞篷或者奥迪A3敞篷。

宝马 2系 敞篷

指导价:30.98-33.98万元

奥迪 A3 敞篷


随着全球市场对SUV车型的执着,也逐渐多了车企将敞篷车与SUV相融合,这也是大众停产了不少敞篷轿车的原因,如甲壳虫敞篷以及EOS。



即便如此,敞篷在国内也只是小众车型,很多在海外拥有的敞篷车型,国内市场注定无缘,例如这款大众T-ROC敞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