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b85m配什么cpu好(华硕b85m用什么cpu)

大家好,每月一度的捡垃圾时间又到了,牙膏厂的CPU最近又涨价了,理财产品石锤,不过捡垃圾的市场相对稳定不少,这期我们来看看有什么值得买的垃圾吧。

1:R7 1700

Emmm,推荐之前不得不说,AMD,YES!,1700的价格已经跌破1000元,8C16T,还能超频,B350还贼便宜,要啥自行车呢?默认8核心全开3.3GHz,频率上是低了些,但是超频到3.6或者3.7问题还是不大的,暴打隔壁6C6T的i5 9400F毫无问题。缺点嘛。游戏性能有时候会略逊一筹,对内存可能会挑剔一些,但是在绝对的性能面前,这些小问题又能算什么呢?更不用说有些店铺1350就能买到B450的板U套装了。



2:ASUS B85M-V PLUS

因为1150的CPU价格仍旧较高的原因,B85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低的,网吧也有大量淘汰下来的存货。相比已经不知道过了几手的1155主板,B85还是值得现在屯一块的。因为1150的CPU价格已经跌了很多了,等1150的CPU跌到现在1155的水平的时候,B85也就会跟着涨价了,有AVX2的加持,1150处理器的表现并不会逊色现在的同核心的处理器太多。



3:傲腾16G

傲腾在刚出来的时候真的是臭不可闻,价格高昂不说,只有16G,还只能给系统盘做加速,给SSD加速可能还不如不加速等等。所以傲腾一直无人问津。但是目前傲腾还是很香的。因为淘宝大量的拆机16G傲腾只要50包邮。现在哪怕是B350标配两条都支持PCI-E的M.2也是司空见惯的,再加上现在傲腾支持给副盘加速,操作也方便了不少,在傲腾加持下你可以让你的HDD速度大幅度提升,这对买不起大容量SSD的朋友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不过傲腾加速仅限200系列主板+7代CPU以后的牙膏厂用户才可使用,注意即可。



4:GTX970

GTX1660TI也算是发布了,但是价格还是很高,而且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和几个老大哥一样也花屏,而隔壁的AMD最近也是很不给力,这时候捡一块GTX970过冬是个不错的选择。能耗比不错。3.5G显存也能完全应付1080p下的游戏,矿卡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只要650左右就够了,如果觉得淘宝价格比较高的话,可以考虑去闲鱼看看,应该不到600就能买的到,好歹也是RX570级别的性能,还是很划算的。



5:i5 2500K

2500K上个月推荐过一次了,但是仍旧很划算,只要300元,搭配个Z68/Z77/P67就可以轻松超频到4.5GHz,应付绝大多数游戏都是毫无压力的。但是仅限游戏,因为作为生产力来说,性能略显不足,即便超频也是。但是组一台游戏机来看的话,没有比她性价比再高的CPU也,有AVX指令集也不用担心有些游戏进不去了,比如奥德赛。



6:金钱豹4U散热

服务器散热一直都是很便宜的,而这里就推荐这款4U散热,相同做工的品牌风冷基本上要冲着300以上的价位去了,5热管即便丢到2011平台上也是毫无压力,毕竟本来就是给2011处理器设计的。缺点是风扇默认较吵,建议去BIOS调整一下。

好了,本期捡垃圾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记得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电脑吧评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