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苹果手表带什么耳机好(买苹果手表还是苹果耳机)

随着无线充功能在苹果iPhone、APPLE Watch、AirPods等设备中全面普及,越来越多用户享受到无线充随手放下就能补给电力的乐趣,苹果也在iPhone 12之后在手机上加入了磁吸无线充这个技术,解决对准线圈的问题,让无线充体验向更多维度进化。

无线充电配件也同样在迭代,从以前一款无线充对应一个设备,到多合一无线充电器的推出,解决了多设备同时使用无线充的问题。4月8日,倍思三合一磁吸无线充电支架登陆京东众筹,该充电器正是多合一无线充解决方案的应用,并采用支架式设计,让用户释放双手可以边充边玩。

倍思三合一磁吸无线充电支架采用圆形底盘 + T形支架结构设计,共有两个10W无线充电模块,支架上的支持磁吸无线充电。另外还预留了APPLE Watch无线充电器的孔位,用户可以放入原厂模块让其获得全家桶无线充功能。

支架左边是磁吸无线充电模块,采用16颗强磁体组成磁力组件,提供2800Gs超大吸力,支持iPhone12系列、iPhone13系列磁吸无线充电。内部无线充模块为定频调压方案,避开无线充干扰频段,不影响苹果手机5G信号,最大输出功率10W。

支架右边预留了一个安装孔,尺寸完美对应APPLE Watch原装磁吸无线充电器,用户可自行将苹果手表充电器装配进去实现无线充全家桶的支持。

支架圆形底座上还带有另一个无线充电模块,最大支持10W无线发射功率,Qi无线充电标准的手机、TWS耳机等设备均可以使用。

磁吸无线充模块依赖于磁力部件进行吸附,支持正负20度俯仰角调整,另外除了常见的竖立放置外,还支持手机横向放置,不管是刷剧、刷抖音、还是边充电边玩手机,准有一个角度适合你。

为了用户到手直接可用,倍思三合一磁吸无线充支架包装内标配充电器,USB-A接口,支持24W QC快充输出,功率可满足双无线充区域同时运行的电力所需。

充电头网总结

倍思三合一磁吸无线充电支架采用支架式设计,标配10W+10W双区域无线充电模块,支架上支持磁吸无线充电,iPhone 12、iPhone 13可用。支架上另有孔位,用户可自行放入APPLE Watch手表原厂磁吸无线充电器,获得三设备同时充电的全家桶使用体验。倍思三合一磁吸无线充电支架目前已上架京东众筹,日常售价为249元,众筹价1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入京东众筹搜索关键字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