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众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常州市大众4s店地址)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展现出引领细分市场的标杆风范

新一代速腾

速腾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不折不扣的老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通过扎实的品质、良好的经济性和行驶质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认同。新款速腾外观设计颇为大气沉稳,整体非常符合审美需求。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一汽大众明都常州宝达店 的内训师——李彬带我们一起来了解这辆车。

Driving Evolution

外观: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新一代速腾

hello大家好,我是来自常州湖塘一汽大众宝达店的销售内训师,我叫李彬,今天由我为大家来分享一下我们全新一代速腾L的一个配置。首先我们全新一代速腾L大家也看到了,打开大灯,我们全新一代速腾采用的是双c型的LED大灯,然后呢,配合的话是我们家族是一个前脸设计,贯穿式一个出风口,前脸看起来更宽大,更加运动,那么配合我们一个T型的一个前雾灯的话,使前脸的话看起来更加运动更加饱满,那么我们这款车型的售价是在12.19万元-19.19万元不等。这款全新速腾的话,采用是我们一汽大众第1款MAB L平台的一款三厢车,它跟我们的探岳是同一平台的。

车身当然有标准的腰线,颜色比较亮丽一些,也显得十分顺畅,能够采用书本一样的镂空形式进行拼接。整款车身的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00mm/1462mm,轴距为2731mm。

目前我们全新的速腾 ,采用的是一个鸭尾式的一个设计跟侧面的流线性相互辉映,那么它的尾部的话相比较上一代的速腾更加上扬,更加漂亮。另外我们这一代的全新速腾的话采用的是全LED光源,双层光源反应更快更灵敏,亮度更大。我们目前您看到的这款全新速腾L的是采用了280的一个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打开我们的后备箱,我们后备箱是液压的,很轻盈,另外的话我们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33升。相比较上一代2018款的速腾大了23L的容积,那么也为很多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一个存放东西的一个空间。那么大家可以出去,比如说出去自驾游啊,或者是家用啊,走亲访友都可以放更多的一些东西。

Driving Evolution

内饰:设计格调瞬间提升

新一代速腾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的速腾的内饰部分也做了全面的升级设计,方向盘部分以及汽车座椅部分的设计更加精致。

大家看一下我们的全新一代速腾L的一个内饰,那么全新一代速腾L首次采用的是MQB A2,全新的方向盘套方向盘的手感是很不错的。我们的全新速腾的L的一个液晶仪表首次采用,尺寸的话达到了10.3寸的一个液晶仪表,包括我们正常的一个公里数据,包括油耗啊,水温啊,都有很详细的一个解释,很详细的一个显示。我们的全新速腾L这一块中控的话,大家可以看到是朝着主驾驶是这一块的。另外首次我们采用的是一个9英寸的一个大液晶屏,首次采用的是一个水平延伸设计那么这款液晶屏的话,支持的功能也是比较多的,比如说导航功能,手机互动功能,蓝牙功能,以及支持我们的苹果和安卓系统的一个投屏功能。

全新一代速腾L的出风口设计首次下移,显得更加人性化,并且空调键加全部采用高科技感的触摸式控制,包括风量、温度、吹响都可以通过触摸的方式调节。温度调节以及温度调节以及吹向都是比较方便的。全新MQB A2平台打造的换挡杆,采用灯位显示设计,显得更富科技感。

我们档位把手的边上包括采用的是还是我们习以为常的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启停功能。那么这款在我们全新速腾最高配车上还采用三种模式调节,运动、经济,还有一个是舒适。我们首次采用的是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当您夜间行车的时候,如果后方有强光射入的话,这个镜片会自动变成深绿色,防止我们眼睛耀眼。

全新速腾首次采用大尺寸天窗,与一汽大众探岳、CC,全新迈腾,采用同款伟巴斯特全景天窗,开启角度很大。而首次采用的电动遮阳帘设计,也使得天窗开启关闭更加方便。

我们来到全新速腾L的后排,全新速腾的后排空间也是很不错的,我本人还是比较瘦的,那么我的身高大概在1米8,那么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腿部空间,我的腿部空间身子坐直以后呢,距前面有三拳的距离,我的头部空间也有5指的一个空间距离,将近达到了B级车的一个空间。我们全新一代速腾L也是很人性化的配备了一个后排出风口,另外还带双USB接头。

全新的速腾L的后排座椅采用精致的打孔式设计,透气性和舒适性方面做得更为出色。除此之外,后排中央扶手是可以放倒的,支持扶手、杯架,各方面设计都显得非常人性化。

那么目前我们全新速腾L采用的是两款发动机,一款是TSI 200 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款是1.4T(TSI ) 28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都是我们大众最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那么我们1.2T的发动机,搭载的马力120PS的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3秒,百公里油耗为5.4L.那么我们1.4T的发动机,280的采用的是我们TSI➕黄金动力组合的一款顶级发动机,那么这款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50PS的马力11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秒,百公里的油耗为4.6L,油耗也是相当可观的。

一汽-大众常州宝达4S店

地址:武进区A区5号

抢购热线:0519-86522888、8652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