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年人类需要什么(人类将于2032年)

防走失,电梯直达安全岛报人刘亚东A

来源:酷玩视界

在古代,很多帝王都很乐意去寻找让自己长生不老的办法,结果当然都是失败的。但是这个理想很快就要在11年后,也就是2029年实现了!?

谷歌首席未来学家雷·库兹韦尔(Ray·Kurzweil)预言说:到了2029年,人类将开始正式走上永生之旅;到2045年,人类将正式实现永生!

“在我看来,到2029年左右,人类会来到一个临界点。每过一年,人类的寿命就能延长一年,这要得益于科学技术到那个时间的发展。到了那时候,人类的寿命将不再是通过出生的日期到活着的时间来进行计算,取而代之的是人类每年所延长的寿命会比已经走完的时间还要长。”

此话一出震惊全球,全球各大媒体都争相报道。

图源:网络

小林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都觉得这位大佬可能在痴人说梦,毕竟永生不死这事现在说出来做笑话都不好笑,怎么会有人相信?但是深入了解后,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库兹韦尔是谁?

雷·库兹韦尔是美国硅谷的未来学研究者,发明家,作家,谷歌的首席工程师。被比尔盖茨称为“我所知道的人工智能预测领域最牛的人”。他曾发明了盲人阅读机、音乐合成器和语音识别系统。1988年,麻省理工学院提名他为“当年杰出发明家“。他曾获9项名誉博士学位,2次总统荣誉奖。同时也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他用他的发明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开发出多项造福人类的高科技产品。

图源:百度百科

库兹韦尔多次准确预言

库兹韦尔曾在2010年10月发表报告《How My Predictions Are Faring》,统计自己在过去几十年来的预测,发现准确率高达86%!

图源:网络

在他众多的预言中,有几个比较厉害。因为他说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连那是什么都还不了解。

他曾预测到了上世纪90年代,全球互联网使用率会暴增,到了21世纪初,无线网络会被大范围使用。

图源:网络

在他1990年出版的《智能机器的时代》一书中,预言电脑将在1998年战胜棋王。

这一预言在97年被证实:1997年5月,一个由IBM设计的深蓝(Deep Blue)计算机与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俄罗斯的卡斯帕罗夫(Garry Kasparov)进行的一场比赛中, 深蓝以二胜三平一负的成绩,战胜了当时称霸世界棋坛的卡斯帕罗夫。

1999年,他预言:再过上10年,人类可以通过语言控制计算机。

2005年,他再次预言:2010年左右,语言不通的障碍就能被实时语言翻译技术彻底解决。

长生不老不是梦

库兹韦尔在2004年出版的《Live Long Enough to Live Forever》中大胆预言:人可以长生不老。

他不但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他计划每天吞服230粒各种各样的“药丸”,这些“药丸”体积都特别大,基本上也是他自己选的。他的计划就是身体“再构(reprogram)\",终止老化(stop growing old),大量的吞服“药丸”使身体半化学化(chemistry body)。直到目前为止,他的长生不老计划还是有效的。

纳米机器人代替人类心脏

库兹威尔认为,阻止人类长生的另一个障碍是心脏,人类现在的心脏太容易衰老和崩溃了。所以他预言,2020年左右纳米机器人可以替代人类的消化和循环系统,未来人类可以抛弃心脏,用纳米机器人来处理在我们体内传输氧气和二氧化碳的工作。

“我原来的身体就像‘人体1.0版’,我对它很不满意,它是大自然发明的血肉组合。在显微镜下,我看到自己的白血球包围一个病原体,然后摧毁它。然而这一过程太缓慢了,白血球杀死一个病菌的过程需要一小时。我相信在未来,纳米机器人可以移植进我们的身体,它们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同样的工作。”

图源:网络

50年内克服死亡问题

库兹威尔预言人类将会在50年内克服死亡问题,到时的医学科技可以让死者“复活”。库兹威尔宣称,他自己死后,将会把自己的尸体冷冻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著名的“阿尔科人体冷冻公司”中保存,等待某一天人类科技发展到一定水平时,再重新“复活”。库兹威尔道:“我相信人类科技可以在50年内让人复活。我的乐观预测是40年,但不会超过50年。”

图源:网络

大家肯定很奇怪,为什么库兹威尔敢这么大胆地预言如长生不老等我们平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这次的“永生不死”预言,他是通过三大理论力证出来的。

一、人体即将可以植入纳米机器人,纳米机器人开始接管人类的免疫系统,把病原体,肿瘤等一系列的病变错误进行修复。

二、人体开始启动程序化,植入纳米程序芯片后开始由机器人编程,实现一系列的组织器官的修复,比如癌症还有心血管疾病的修复。

三、当肉体再也支撑不了现实的“摧残”,渐渐老化不能用的时候,只需要将记忆芯片取出来,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合成一个新的“大脑”。

图源:网络

如果库兹韦尔这次的预测再次实现,那么再过11年左右,人类就能开始踏进永生之旅,你是兴奋呢?还是一脸懵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