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公寓是什么(安心公寓地址)

8月14日下午

上饶广信区疾控中心排查到

一名与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人员丁某明

疾控中心立即对丁某明进行管控

另外还排查出

与丁某明次密切接触者人员41名

经查丁某明,男性,河南省信阳市人,现居住在经开区前山安置小区。8月11日上午从上海虹桥乘坐G1657次高铁到上饶,与一名无症状感染者同一车厢,因此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广信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尹有标介绍,为摸清和尽快管控密接(丁某明)的密接者。在8月11号到8月14号近4天时间里,中心工作人员冒着暴雨马不停蹄赶往兴园街道办前山社区,对密接人员所到地点、接触人员进行逐一摸排。最终,初步排查了次密接人员41人。

目前广信区疾控中心

与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已将丁某明收治在经开区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丁某明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尹有标介绍,对密接的密接共41人,其中40人全部按闭环管理转至经开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另1人为滴滴司机在弋阳县进行集中隔离;次密接人员已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为阴性。医务人员对所有人都已做好健康监测和早晚各一次的体温监测。

广信区疾控中心已对丁某明所住的

安心公寓开展消杀;

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

还向社会发布公告,

提醒广大市民出门

一定要佩戴口罩,

不要去人口密集的地方。

转自 | 我的上饶

来源: 南昌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