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天机军师(三国之神机军师)

在战火纷飞的三国乱世,一个势力的发展前景除了取决于主公,另一位举足轻重的角色便是军师了。如果没有卓越的军师辅佐,主公的个人能力再强,也多半是昙花一现。公孙瓒、吕布、刘表、马腾这些大佬的个人能力并不输给曹孙刘,他们都是因为没有足够强力的智囊,才最终走向了覆灭。

作为一款融合了战略经营、卡牌竞技和角色养成的创意手游,【骁将三国】丝毫不敢怠慢了那些拥有王佐之才的顶级军师。刚好这几天正在火热开展的红将活动,就评选出了四位“天机军师”。本篇文章,就带着大家仔细观摩他们的详情,并按照综合的战斗素质给他们排个座次。

NO4:诸葛亮。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代表三国智力天花板的老诸,这回难得垫底了。他在【骁将三国】的定位是群星爆发和增伤回血,三个技能分别是“七星陨阵”、“卧龙啸”、“扭转乾坤”,与关羽还能激活合体技“裂空星雨”。尽管法术伤害是一如既往的强势,但是控制效果乏善可陈,眩晕对方的时间太短,没有关羽打配合真的很尴尬。

NO3:周瑜。

【骁将三国】里可没有“既生瑜何生亮”这么一说,周瑜的火力值是牢牢踩了诸葛亮一头的。他与孙策组成的合体技“烈焰滔天”,把群体火攻和持续灼烧的伤害值拉满。即便没有孙策,周瑜单独的技能“炽焰火海”也具备着不可抗力的持续灼烧效果,堪称三国时代的爆破专家。值得一提的是,这里面的都督队丝毫不逊于三国志战略版的那个都督队,他们就是为火而生的。

NO2:司马懿。

周瑜的功夫在明面上,司马懿的能耐可就藏在暗地里了。【骁将三国】给予司马懿的定位是致命黑鸦和先手沉默,他手里玩转的乌鸦形同来自冥界的索命符。司马懿的个人技能“幻翼仆从”、“静默鸦羽”,以及与张辽合体发动的“暗无天日”都是附加沉默的狠招。这款手游的角色们几乎都不愿意直面司马懿,再高深的内功到了司马懿跟前都会哑火,连技能都放不出来,光靠普攻跟虾兵蟹将有啥区别。

NO1:左慈。

糟老头子太难看,【骁将三国】索性把左慈变成了萌妹子,这样看上去就养眼多了。当然并不会因为可爱就人畜无害,左慈的综合战力是高居天机军师榜首的。他的“秘术·摄魂”,能让敌方全体目标有30%的概率进入石化状态,被石化的武将不能移动、进攻、恢复怒气,就是只有乖乖等死的份儿。左慈和吕布还有一招名为“禁术·天咒”的合体技,同样是给全体对手施加石化BUFF的,如此蛮横的群体控制,登顶榜首无人敢不服。

眼下【骁将三国】的红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来体验。别再只认着诸葛亮这一棵树吊死了,左慈才是真正的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