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兴电动车(北京裕兴电动车)

千万千万别买网上的电动车了。去年我2000块钱在网上买了个电动车,现在用了一年左右,我给大家说一下这网上杂牌和实体店品牌电动车的区别,因为我之前一直也用着一个在实体店买的裕兴电动车,这个裕兴电动车是北京的一个地方牌子,品牌也不是很大,因为是接送孩子呢,跑的都比较近,用了都有五六年,慢慢的也就出现了问题,正好现在住的比较远,接送孩子就换了一个,因为我们这里充电实在是不方便,只能买那种电池可以取下来充电的。平常也经常骑朋友的新蕾电动车。去年3月买回来网上的以后,这个电池呢,因为挑的是稍微大一点的还是可以的,先是这个后轮扎坏了,换了个新的。今天去接娃的时候锁坏了,断电里面线掉了。然后换了个锁。座位儿呢特别硬,然后很滑,不防滑,送完娃了以后尾骨疼就在网上呢买了一个软一点座位,但是因为是不合适的。座位儿有点儿斜,但是呢,现在尾骨不疼了。刹车呢是用了几个月以后,那个刹车片的声音特别大,然后又换了个刹车片。网上的电动车呢,他这个硬度很硬,没有韧性。刹车也很僵硬,没有弹性。速度特别快的时候,再带一个人的话根本刹不住!但是有一个好处就是还挺大的挺长的!后座的空间挺大。老是有一种担心,这万一在路上散架了怎么办?后边的脚蹬子呢,太小了,娃大了不好踩脚容易掉,然后在网上买了个大一点的自己安装了。 还有这个整体重量感觉就比较轻,你放在路边,如果没有支好的话就容易倒。还有这个车胎呀,修电动车的人就说这个车胎其实很烂不好。不是品牌的电动车车胎。刹车40换锁30换胎130换座位40换后脚踏20.这是现在花费的费用。

现在呢说一下实体店的电动车。感觉呢,就是厚实不容易倒。座位呢厚厚的也比较舒服。刹车呢也比较好刹,而且不会有声音。想刹就能刹住。实体店的电动车能用个两三年内使刹车啥的,基本上没有什么零件要换的。像我朋友的电动车,比我的早买了两年,后胎破了换了一次,其他的都没有换过。座位坐起来很舒服,刹车容易刹住后,脚踏也比较宽大好踩。基本上不需要更换什么零件之类的,刹车都不用换。

所以啊,建议大家呀,千万别在网上买这个电动车了,真的是现在用了一年了,怕是最多再跑几个月孩子毕业也就用不了了。也就是一年半的寿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