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副总经理是什么(公司的副总经理是什么级别)

运营商财经网讯

本周,运营商财经网针对中国联通多位干部进行了背景梳理,具体涉及联通支付公司副总经理李卫国、辽宁联通政企常务副总裁黄会然、黑龙江联通市场部总经理侯钦海、威海联通总经理宋文杰等人。

附主要文章:

联通支付公司副总李卫兵自公司成立便在任 早年还曾在山西联通任职

文章摘要:近年来,联通支付聚焦“专精特新”产品能力的打造,已为中国联通2000万以上的用户提供通信+金融的信用购机解决方案,为3亿多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电子券应用服务。李卫兵作为联通支付公司副总经理之一,其自公司成立之初便一直在任,在公司内的资历挺深,也有挺大功劳,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

辽宁联通政企常务副总裁黄会然近年调任 市场出身后深耕政企领域

文章摘要:辽宁联通近年在当地的发展较为突出,其在集团中的收入排名也位于第六的位置,公司政企业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政企部负责人黄会然的在职背景。

黑龙江联通市场部总经理侯钦海2019年从佳木斯调任 任该级别很多年

文章摘要:在中国联通北方市场,黑龙江联通的发展还算靠前,其在集团整体排名也处于中游位置,而这自然不能忽视公司市场部的功劳。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黑龙江联通重要的市场部门负责人侯钦海的在职背景。

威海联通总经理宋文杰去年升任 已担任多年公司副总经理

文章摘要:山东联通是集团老牌的大省公司,多年来业绩规模都很靠前,作为旗下地市分公司,其发展也都不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威海联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