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多三国事件薄(那多三国事件薄 小说)

大家好,欢迎观看阿晖推书,关注我让你告别书荒。

每隔几天就总想推荐点幽默搞笑类的小说,今天推几本篇幅短,适合碎片化时间观看的幽默小说。


《那多三国事件簿》

作者 那多

状态 完结(小故事形式目前是5篇以后作者还写不写还不知道)

简介 我知道,我正在诉说荒谬,但谁又能知道,那历史的背后。 我们已经忘记,曾有过的,和我们相同的一张张脸孔。 千古英雄浪淘尽。 而现在所有的一切, 都湮灭在时光之流。 而现在所有的一切, 会湮灭在时光之流。


无厘头搞笑动漫风小说。

在这个小说中刘备卖草鞋时就已经名声远播,拥有着魔音贯耳和无上轻功称霸草鞋界,二百里之内没有任何一个卖草鞋的敢踏入,每日他都会在城门摆摊,每日进出城门的人都要至少买一双草鞋才能通过无一例外,直到有一天碰到营销界的另一奇才——曹操,两人见面那是真的所谓惺惺相惜。

向这种被魔改的角色书中太多了,比如出身就无敌的吕布,暗恋吕布的肥董卓(有点恶心),熊孩子典范的小明(诸葛亮),足智多谋(老阴比)擅长演戏的关羽,早熟到妖孽的野人张飞,(擅长发明拥有生化武器层次的屁)等。


《沙僧日记》

作者 李长志

状态 完本

简介 作者用沙僧的眼光,以日记体的形式,把大家已经耳熟能详的西天取经故事用调侃的语言,再加以一个个融合了现代的笑料和黑色的幽默,组成了这篇故事。


这本书本来有两部,后来作者整合在一起了叫沙僧日记全集。

在大话西游最火的时候那会人们都喜欢关于西游类的搞笑段子,再加上《悟空传》横空出世,一下子有了无数的跟风之作,这本书作者就是在旧书摊里面看到《悟空传》《唐僧传》《天蓬传》一下来了兴趣,想还没人写沙僧那我来写吧,这样爆笑的《沙僧日记》就出世了。

《沙僧日记》就像名字,是以沙僧的视角写的日记,记录西游途中种种琐碎的事,看着老老实实一路也没说几句话的沙僧在日记里面确实一个闷骚话痨。因为是日记形式剧情很难讲解下面我引用一段书中一篇日记你们就懂了。

3月3日

其实我和大师兄,二师兄早已破了荤戒。我们经常背着师傅一起去化斋。在路上,我们捉到个兔子、野鸡什么的就马上烤来吃,可解馋了!然后再化点儿斋饭带回去给师傅吃。

想想师傅没得荤腥吃着实怪可怜的。于是,我们三个决定今天把兔子肉打碎拌在饭里,让师傅也吃点儿好的。

我们端着混着肉的饭回来后却遍寻不到师傅,这可把大家急坏了!最后在一个小山洞里终于发现了师傅。

见到我们后他大吃一惊,忙将嘴巴擦了又擦,嘴角还留着没擦掉的鸡毛。哦!原来他躲在山洞里烤鸡翅膀吃呢!

“既然你们都看见了,我也不瞒大家了。我太馋了,但又怕你们笑话,所以就等你们出去化斋的时候搞点儿兔子啊野鸡啊什么的吃。”他说得满脸通红。

“师傅,你这样做可太不应该了!走,今晚我请客,吃海鲜去!”二师兄叫道。


《唐僧日记》

作者 吴俊超

状态 完结

简介 当神话世界英雄天地的一件件光彩耀眼的外衣剥去的时候,一部轻松又搞笑的西行古惑仔的思想出轨日记,一个灰色面诙谐的凡人世界中的七情六欲,追求现实的梦想就活生生的在我们面前展现,人们感到眩晕的同时,又无比的兴奋,大喜大悲,惊叹不已!


无厘头类,唐僧出身在当时唯一霸权国家唐朝中的一个低保户,在8岁那年被父母骗进了寺庙之中,开始他的另类和尚生涯,这种书剧情实在是太难介绍了,我看过到现在唯一的印象就是搞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剧情,比《沙僧日记》魔改的还多。

“哎,为什么这么多的妖怪会有这么多,如果真是吃了我的肉就能长生不老,那我还去西天取什么经,倒不如吃点自己的肉。”

亲爱的悟空,我这封信写的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带来了。

我们去买比萨,店员问我要切成8片还是12片,我说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给你寄去件外套,怕邮寄时超重,把扣子剪下来放口袋里了。

嫦娥生了,因为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不知道你是该当舅舅还是阿姨。

最后告诉你本来想给你寄钱。可是信封已经封上了
 

作者还有《悟空日记》和《八戒日记》都很搞笑,因为形势差不多就不在这介绍了,另外这个作者的三本书跟《沙僧日记》并没有什么关系。

欢迎评论、点赞、转发、关注、有想看什么类型书的都可以在评论发出或者私信我,我会全力为你找到你想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