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塔v1 1(魔塔v112攻略)

现在市面上眼花缭乱的林林总总,大鱼大肉吃多了,总想玩点不一样的游戏,上个星期,我打开许久不玩的魔塔,开始了我的魔塔之旅。

《魔塔》是一种策略类的固定数值RPG游戏。游戏需要动很多脑筋,任何一个轻率的选择都可能导致游戏的失败。魔塔游戏虽不大,但是制作精美,道具很多,而且难度不低,这个版本2005年出的,已经有点开放式游戏的模型了。新手开始玩,建议就从胖老鼠制作的V1.12版本开始玩。

前期1~8层金币点1~2次防御,然后后面全加攻,血量充足的时候别用经验升级,用来直接加攻防,这样划算,用经验来加防,不亏。越过8层后尽量到11层商店再用金币,全程我觉得卡人有三个地方,一开始8层的红蝙蝠,还有中期的红,蓝守卫,后期的17层,一开始玩很容易加错攻防,最好17层时有1200攻1306防,就可以无伤过。还有最后最后最后才去用十字架加属性,这样攻防都很客观的,第一次玩的小伙伴可以吸取经验哦

当然,这个才20层是不是太少了,我们许多同学还没有过瘾,怎么就完了,别慌,还有许多版本-cos180做的新新魔塔,Oksh做的魔塔2006,ANGELA做的魔塔2000,这些怪物的伤害除了新新魔塔,其他的是固定的,所以魔塔可以算作是益智类中的最好的游戏。虽不大,但是制作精美,道具很多,而且难度不低,对智商是一次艰巨的考验,所以如果你喜欢挑战,请一定不要错过!

即使这些魔塔玩过了,别慌,看下面,你会发现魔塔已经构建了一个庞大的RPG游戏体系:

日月与卿Ver1.0

此外还有数据世界,精灵世纪少女等,都是很不错的RPG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