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笔记本能玩什么游戏(2007年的电脑能玩什么游戏)

10多年前,是网游最辉煌的年代,能叫出名字的都有好几十款。不过,在后来者的冲击之下,很多游戏没能承受得住,最终落得个关服下场。即便关服之后又被重新拾起,热度也早已不如从前,沦为了时代的眼泪。但那些一直坚持下来的游戏,却因为自己无可取代的特色,最终发展成MMO霸主。

神泣

作为2006年发布的游戏,当年神泣靠着“少儿不宜”的宣传,以及独特的大规模战场PVP玩法,在10年前也曾辉煌过一段时间。不过,到了2016年4月份的时候,因为没人玩而曾短暂关服过,虽然又被新代理商捡了起来,但如今的热度早已无法跟当年相比。

第九大陆

C9也是老一辈网游玩家的青春,最初由腾讯2010年宣布代理,2014年8月宣布停服。当年C9最令人称道的是PVP玩法,其他方面则差了点意思,玩家吐槽最多的便是副本无聊,以及BUG满天飞。腾讯之后, C9又被另一家厂商捡了起来,如今仍在运营,但却什么存在感。

奇迹世界

作为2007年被引入的游戏,奇迹世界上线之初由九城代理,创下了网游历史上的多个第一。不过,后面因合同到期的缘故关了服,在此之后又换了两家代理商。如今的奇迹世界仍在运营,但游戏里只有三三两两的老玩家,贴吧讨论也少得可怜,几乎没了新玩家加入。

剑网三

跟上面那些游戏不同的是,剑网三是一款纯国产网游,于2009年正式上线。虽然已经运营了12年,但现在剑网三的表现却不像是一款老游戏。如今在各大资讯平台上,关于剑网三的讨论铺天盖地,各种热搜之上也随处可见它的名字,甚至比很多爆款手游热度还高。

为何同是10多年老游戏,其他都死气沉沉关服换代理,而剑网三却还能有如此表现呢?在最近的12周年庆典中,游戏日报大木似乎找到了答案。剑网三之所以能长久保持极高热度,除了不断推陈出新之外,更重要的还是注重游戏生态的建设。

12年来,剑网三一直以玩家为核心建立良好的社交生态圈,除此之外,还围绕剑网三IP,打造同人音乐、动漫、真人电影等文化生态圈,将产品本身的影响力扩充到整个泛娱乐领域之中。

比如在最近结束的周年发布会上,12年之后剑网三又带来了新技术、新玩法、新门派以及IP文化衍生等,让这款12年老游戏,展现出如同新游般的活力。始终坚持12年注重质量和体验的同时,还能着重发展IP文化多点开花,这样的游戏能够经久不衰,也就不足为奇了。

各位玩家,你们还记得当年的哪些经典老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