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伊兰特高配多少钱(09年的伊兰特高配的值多少钱)

哈罗头条小伙伴们,我是小白车基地的文兄,我又来啦。话说最近我们买的车之前都有介绍过,以至于都没更新文章,好在这次不同啦,我们要去外地买一辆现代伊兰特。

一大早五点多,我们就出发了。天阴沉沉的,路上的车也不多。

这次目的地是大连市,高速路上刮风又下雨,我的宝贝小车饱受摧残。

开了一段,突然云雾散开,这景色就美起来了,沈大高速路沿途没什么大山大河做景色,但笔直的大路配上初春草树的翠绿,也是心旷神怡。

停泊在服务区,给我的晶锐来张照片。话说最近我有换车的想法了,想弄辆手动高四开一段时间,但我还有点舍不得我的小晶锐。

去的路上看见这个美人鱼,就说明离大连不远了。风里雨里,她在桥头举着火把等你。

哒哒,又来到了后盐。今天这边的天气也不好,而且湿冷湿冷的,我们验好了车就马不停蹄的向饭店冲去。

平日里我们小白车基地的差旅工作餐都非常廉价,有时甚至没有饭吃。不过这次因为有人请客,我们就吃的比较好。最远处的那个拌蜇皮清脆爽口。旁边的好像叫油泼海螺吧,那个肉厚实到一个不行,而且汤料的味道也恰到好处。那个鱼肉不仅大块,而且鱼肉本身就很鲜甜,再沾一点汤汁配上一口白饭,感觉这起大早都值得了。最近处的是毛血旺,毕竟阴天下雨嘛,吃点麻辣味的东西可以暖暖身体。
总之就是真的太好吃了,从来没如此浓墨重笔的写过哪辆车,写吃的倒是不费劲,吃货本尊。

嗯...吃完饭我们就往沈阳赶。可能是吃的太嗨了,主角照片就拍了这么一张,09年的现代伊兰特。真是太不敬业了,所以我们后半段全介绍这车。

回沈阳就没什么可讲的了,路上平安。开着定速巡航哼哼着小曲就结束了这次的收车之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辆现代伊兰特吧。

回到沈阳,我们擦了车,赶个好天气出来拍拍照片吧。这辆是09年上牌的07款手动舒适型。话说这伊兰特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在很多地方,他都顶着"taxi"的顶灯,行驶在大街小巷上。所以外观,我们就不多介绍了。

头灯方面,伊兰特没有在低配车型上小气的省掉雾灯,这点还是很好的。铝合金轮毂也同样出现在入门车型上。韩系车配置相对较高也是当年的特点。

尾灯样式还算漂亮,虽然没有流行的LED灯源,但点亮后也是蛮通透的。

车内中控台的造型用现在的眼光看就很不时髦了,但用料和功能上都没有什么硬伤,这点非常棒。同年的低配捷达伙伴不仅没有电调后视镜也没有气囊。

门板上有后视镜电动调节的按钮,四门车窗电动升降,主驾驶可以一键降。下边有储物槽,放个水瓶、安全锤正合适。

方向盘左侧有雾灯开关,出风口可以完全关闭,旁边的储物盒一般都是放烟的地方,我记着没有二维码的年代,出租车师傅都会把一厚叠钞票塞在那里。

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虽然调节幅度不大但也聊胜于无。

小电子表样式简单但却实用,开车时不用盯着仪表盘找时间。双闪按键下方还有一个小卡槽。

烟灰缸按一下就会自己弹出来,力道还是挺大的,要用手扶一下哦。右侧居然给了两个电源接口。空调区域旋钮手感很轻柔,按键也很清脆。十多年前的伊兰特内外循环就已经是按钮了,到现在很多新车还在用拨杆的,是不是该反省一下。

前排座椅中间有双层的扶手箱还有两个杯托,样式简单不花俏,但这区域的材质并不是很耐磨,几年用下来划痕非常多。

车顶两个遮光板都带有化妆镜,阅读灯旁边还有眼镜盒。这前排的小配置即便放到现在,也还是挺丰富的,而且位置大小也刚刚好。

后排的待遇就明显不如前排好了,门板上没有杯架,只有座椅靠背的两个网兜可以塞点东西了。空间还是挺宽敞的,即便后排坐三个人,也还是可以应付的了。

只是这一体式的小鼓包头枕,有点差意思,起码再高一点啊。

小车怎么样,还得开起来看。二手伊兰特的价格和捷达差不多,所以之前我们就多次提到了捷达。驾驶环节,我们同样比对捷达车。首先视野上,伊兰特比捷达开阳了很多,毕竟是晚出生十几年,设计理念更为先进。噪音和异响的控制上,伊兰特也是更胜一筹。

驾驶上,伊兰特直观感觉没有捷达动力那么直接。给油就窜的捷达更为原始激进,伊兰特则更加斯文。碾过井盖、坑洼时,伊兰特处理的也更为得体。但开惯了捷达,这伊兰特真是有种干踩不走的错觉。

当然了,堵起车来手动挡就完全一样了。像我这种冷不丁开一次手动挡的选手,都是伸个脖子注视远方,有车动了,我就赶紧挂一档然后慢抬离合。伊兰特的手动挡变速箱也很顺滑,没有生涩感,行程也很短,非常好用。

如今的伊兰特车龄多在10年左右,价格在一万多到两万多之间。韩系车虽然热度已退,但伊兰特却凭借超高的保有量和不错的口碑,在二手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虽然他外观不时尚,也不是什么情怀车型,但却是辆实实在在的过日子车。刚下票的新手驾驶员也可以考虑买一辆伊兰特练手。

好啦,这就是伊兰特的故事。
我是文兄,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