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f5油耗多少钱(哈弗f5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哈弗F5是一款一直让我非常感兴趣的车,老实说,它的外形有些像一只中规中矩的中型犬,比如金毛,非常的简单、诚实、可爱。言归正传,事实上,关注当下SUV的买家,我们就能发现,现在消费群体的年纪也变得越来越小。这些消费者人群,购买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再加上最基础的靓丽颜值和轻松的驾驭,更重视的是智能和技术。哈弗F5是立足于如此市场需要而打造的一款重中之重。

哈弗F5 指导售价7.98-12.58万元。

哈弗F5 2020款 1.5T 双离合i型的前脸运动感很强,采用冷峻的大灯设计,外观锐利。而该款车型的网格状的中网配以镀铬的镶边点缀,平添了一丝风尚。

车的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轮胎来自于佳通,前后轮胎的尺寸分别为235/60 R18。

从后面看,哈弗F5总体走的是稳中的路子,稳健大气,设计走的则是宽大。尾部新潮的造型搭配上后部造型,让其尾部看起来更加威严。

哈弗F5的方向盘有着较高的手掌贴合度,它采用的是扁底部的三辐式设计,皮质材料,并且全系标配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此外,车内的双圆形的仪表盘是当下最为常见的样式之一,而且资讯显示屏非常直接。

在座椅方面,2020款 1.5T 双离合i型 国VI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采用黑色的配色,舒适性还算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还算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余量,满足日常家用可以说是绰绰有余。同时,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动力方面,2020款 1.5T 双离合i型 国VI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6.9L/100km。

点评: 综合来看,哈弗F5面对SUV争夺战的崛起,其杀手级技术正是以个性的产品质量,迎合年轻群体的需求,抢夺市场。哈弗F5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动力、安全等方面,都是从年轻群体的角度出发考量,打造出最符合市场的需要的产品机能。除此以外,哈弗F5无论是从售价还是金融方面的让步,也都有着专属的优势。哈弗F5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十分不错。并且,作为哈弗品牌的优秀产品,这样的价格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并且也能负担得起,如果有需求,那么可以考虑一下。